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通行不看信号灯 事故容易“找上门”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7-11 15:53   https://www.yybnet.net/

个别行人及骑手闯红灯

记者 张威

“红灯停、绿灯行”是小学生都会的交通规则,然而仍有不少市民并未遵守。交警部门提醒,不遵守信号灯,事故容易“找上门”。

镜头一:昨日上午10时许,在鱼峰区荣军路与屏山大道交会的十字路口。记者看到从乐群路有行人与两轮电动车闯红灯横过马路到屏山大道一侧。民警及辅警当场及时制止,对行人予以训导,并对一些两轮电动车骑手进行处罚。

镜头二:在柳南区柳工大道、文山路及和平路交会的十字路口处,一名女子推着自行车从和平路一侧闯红灯过马路。民警看到后立即予以制止,并对其进行训导教育。女子对此表示了歉意,并表示下次不会再犯。

镜头三:在广雅路、八一路和广场路交会的十字路口,市民刘女士因为急着追上前方的丈夫,不顾红灯,一路小跑横过马路。辅警看到后,立即制止刘女士的行为,不料刘女士还想继续闯红灯。民警赶来制止她,并带她到岗亭予以训导教育和处罚。刘女士接受教育后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愿接受处罚。随后,民警对刘女士依法处罚10元。

镜头四:在桂中大道及潭中东路交会的十字路口,一名男子从华信国际大厦一侧闯红灯过马路,被辅警制止。民警依法对其进行训导教育及处罚,该男子认识到问题后接受了处罚,并表示以后过马路会注意按信号灯通行。

新闻推荐

预防溺水 安全度夏

在柳北区石碑坪镇中心校,小学生现场体验水下憋气。在游泳教练的指导下,小学生学习救援技能。“不准私自下水游泳。”“不准...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通行不看信号灯 事故容易“找上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