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豪车玻璃被砸出大洞 疑为高空坠落汤匙所致 目前警方已立案,正在调查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8-04 14:03   https://www.yybnet.net/

奔驰轿车的后挡风玻璃中间穿了个大洞。杨建荣摄

南国早报柳州讯(记者钟华通讯员杨建荣)8月3日上午10时左右,在柳州市官塘大道石冲小区内,一辆停放在停车位上的奔驰轿车后挡风玻璃突然碎裂,车主推测为高空坠物所致,当即报警。

当天上午11时40分许,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民警已完成现场勘查,受损轿车已被车主开去维修。

家住石冲小区14栋1楼的邓女士告诉记者,后挡风玻璃碎裂的进口奔驰S300轿车就是她家的。事发时,车子停在自家阳台旁边的停车位上。当天上午9时58分左右,邓女士出门,正准备驾驶这辆奔驰外出,还没走到停车位上,轿车的后挡风玻璃就突然碎裂了。

当时,邓女士的弟媳在家中听到阳台外传来“嘭”的一声,循声望去看到奔驰轿车后挡风玻璃碎裂了,于是打电话告诉刚出门的邓女士。邓女士赶到车旁查看,只见奔驰轿车后挡风玻璃上布满裂纹,中间穿了一个大洞。她估计是高空坠物所致,于是拨打了110报警。

邓女士说,在该小区的停车位上,最近已连发数起高空坠物砸碎车挡玻璃的事,所以她才会猜测可能是同类事件。被砸坏玻璃的奔驰S300轿车售价超过100万元,邓女士咨询得知,更换后挡风玻璃的费用要2万多元。

事发后,民警到案发现场进行了勘查。邓女士看到,勘查民警从奔驰轿车后方的地面上,提取到了一个不锈钢汤匙,初步推断是这个汤匙从高空坠落砸碎了玻璃。

在现场,记者还见到了闻讯赶来查看的小区保安。据这名保安介绍,小区内的公共视频大多安装在各个楼道口和小区的主干道上,邓女士停车的这片区域还没有安装摄像头,无法从公共视频录像中查找奔驰轿车玻璃碎裂的原因。

据了解,事发车位旁的14栋共有11层楼,阳台在事发车位正上方的共有10户人家。小区保安敲门询问楼上住户是否有物品不慎从阳台坠落,但没能找到坠落物品的来源。

该栋楼的一名女士说,她家的汽车上个月停在同一排车位上,也被高空坠物砸碎了挡风玻璃,现在她都不敢把车停在这一排车位上。

记者从辖区派出所了解到,公安机关已经受理邓女士的报案。目前,警方正对这起高空抛物案件展开调查。

新闻推荐

高层电梯停运致200多人被困 事发柳州市东环大道友谊大厦,市场监管部门和警方均介入处理

今报记者王缉宁8月1日上午8时许,位于柳州市东环大道友谊大厦的24层铂顿国际公寓酒店(以下简称铂顿酒店)和住宅楼共用的两部...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豪车玻璃被砸出大洞 疑为高空坠落汤匙所致 目前警方已立案,正在调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