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男子下班被跟踪 原是前女友求复合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9-14 11:5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叶露婷

特约记者 周柳宁

晚报讯虽然前男友已经结了婚,小胡却依然放不下那段感情,多次找到前男友廖先生求复合。7日傍晚,她守候在前男友的公司附近,待前男友一出现就上前尾随。无奈的廖先生只好向警方求助,当晚,鱼峰警方处理了这起警情。

廖先生今年33岁,有一家位于屏山大道的公司。7日19时许,他走在下班回家路上的时候,总觉得背后有人在跟踪他,待他停下来一看,发现跟踪他的女子是他的前女友小胡。“我已经结婚了,我们俩没有可能了。”廖先生希望小胡尽快离开,但小胡并没有离开,而是继续跟着他。无奈的廖先生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很快赶到现场。民警看到,小胡面带哀怨的表情。据了解,小胡今年23岁。原来,之前廖先生与小胡有过一段一年左右的感情,后来,廖先生以两人性格不合等理由提出了分手。分手后,廖先生便与他人结了婚。小胡认为,廖先生的妻子比廖先生年纪还大,而自己明明那么年轻,所以心里觉得不平衡。之后,小胡曾多次找到廖先生提出复合,廖先生并不同意,而且有意避开她。

“我可以改的。”小胡表示,自己不在乎廖先生是否结婚,只想跟他在一起。对此,廖先生表示不愿意,并希望小胡以后不要再纠缠他。了解情况后,民警批评了小胡,告知其要有正确的价值观,不可破坏他人婚姻,而且也要尊重前男友。经过教育,小胡表示接受后离开。

新闻推荐

互让道了 秩序美了

(上接一版)9月11日,记者来到潭中东路与海关南路的十字路口、潭中东路与桂中大道的十字路口等处看到,无论是直行还是转弯的车...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下班被跟踪 原是前女友求复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