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骑手在事故中受伤 城管及时出手救助 3名队员的热心举动获群众点赞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9-14 12:07   https://www.yybnet.net/

城管与医护人员合力抬起伤者

记者 张捷 通讯员 朱开健

晚报讯 若突遇交通事故,有人受伤,你会怎么做?柳北区城管执法局的城管队员以实际行动“扶得起”。9月11日,城管队员帮助了一名在交通事故中受伤的骑手,获得路过群众的点赞。

当日下午1时40分左右,柳北区城管队员谭志刚、张建强、罗学军正在北外环路一带处置一起数字城管平台转派的案件。当3名城管队员巡查至园艺路柳钢物流园北门附近时,突然看到前面路面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3名城管队员立即下车查看,发现一辆两轮电动车“钻”进一辆大货车车厢后部底下,该大货车停在快车道上,电驴的车头已经变形。大货车后部用来防止撞击的铁质拦阻架被撞击后往内弯曲。一个穿着黑色短袖T恤、黑色裤子的小伙子,趴在大货车右后轮旁边,脸部血迹斑斑,其右腿已经骨折。

城管队员立即摆设锥筒当作警示标识保护现场,并安抚伤者情绪。经城管队员向大货车司机初步了解,大货车司机表示,其车辆是停着的,是两名骑着电驴的小伙子“不小心”撞上来的。不过,事故真相是否如大货车司机所说的一样,城管队员无法判断,有待于交警部门调查后认定。

城管队员要求大货车司机马上拨打110和120报警。没多久,医护人员和交警赶到现场。执法人员配合医护人员把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交警到达现场后,城管队员向交警说明情况并移交现场,然后才离开。

新闻推荐

防空警报 试鸣公告

为增强市民的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提高对防空警报信号的识别和认知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规定,经市人民政...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骑手在事故中受伤 城管及时出手救助 3名队员的热心举动获群众点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