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80后”辅警 邀您做同事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9-19 13:25   https://www.yybnet.net/

曾佳佳正在工作

“小曾,下午有个会议,紧急通知各单位!”“好的,马上发《通知》”……今年32岁的辅警曾佳佳从事公安工作有11年时间,是什么精神与信念让她投身公安事业?近日,记者采访获悉,从即日起至9月23日,市公安局柳北分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曾佳佳的工作经历和感受,给有意向报名辅警的求职人员提供参考。

近日,在柳北公安分局上班的曾佳佳操作办公软件整理材料,相对于男辅警的外勤工作,曾佳佳得熟练掌握公文写作及公安工作流程。

曾佳佳身边的朋友曾问道:“一个岗位,是什么让你坚持了11年之久?”曾佳佳说,小时候,她的父亲是一名治安积极分子,热心公益事业,总是默默支持和配合公安机关开展工作。在父亲的影响下,她敬仰人民警察并向往公安事业。大学毕业后,她便义无反顾地投身于公安事业中。

曾佳佳作为一名辅警,她用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虽然没有太多的闪光点与聚焦点,但是能把自己的愿望和抱负都倾注在热爱的事业上,她很满足。

此次柳北公安分局招聘的100名辅警有从事公安内勤和外勤的岗位,报名不收取费用,招聘一律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电话、传真等其他方式报名。详情可关注“柳州晚报”“柳州警方”等微信公众号。 (张捷)

新闻推荐

周末活动真热闹 楼市迎来促销潮

今报实习记者张竞文当中秋撞上国庆,上班族即将迎来8天长假的消息一路冲上热搜,各大楼盘也紧紧抓住这一重要的营销节点,五花...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洛维路 修好了2020-09-19 11:09
猜你喜欢:
评论:(“80后”辅警 邀您做同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