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立德树人 辛勤耕耘 收获荣誉 2020年柳州市校外教育评选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9-23 12:13   https://www.yybnet.net/

↑获奖老师及机构代表与嘉宾合影留念。↑“品质教育机构”颁奖。柳州知名音乐人朱宇带来成名曲《在柳州》。柳州星耀艺术培训中心李松玲带来独唱《龙文》。↑“优秀工作者”颁奖。↑“优秀教师”颁奖。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金秋九月,柳州日报社主办了2020年柳州市校外教育评选活动,评选出一批品质教育机构及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9月20日,盛大的颁奖典礼在柳州城中万达广场隆重举行,特邀嘉宾、校外教育机构负责人及老师等一百多人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共同庆贺这场柳州校外教育界的盛典。

颁奖环节共同见证荣誉时刻

教育是国之大计。教育工作者秉承着“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古训,为人师表,兢兢业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员。正是他们的奉献,让柳州的校外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本次活动评选产生品质教育机构20多家,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60多位,网络投票展示环节分别产生了10位网络人气教师、10家网络人气机构。特邀嘉宾一一为他们颁奖,感谢大家的付出,共同见证这一荣誉时刻。

为扩大本次评选活动的影响力,柳州日报社线上线下同步,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展现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的精神,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颁奖典礼现场同步开启了网络直播,记录精彩时刻,让更多人可以在线上实时观看颁奖。

精彩节目展现

优秀教师风采

平日里,教育工作者们深耕教育一线,教书育人,默默奉献,桃李满天下而深藏功与名。在这场专属于老师的盛会里,他们也有机会登台一展所长,精彩的节目展现了老师们独特的风采,更体现了他们的专业素养。

121姊妹文化的黄声老师一曲独唱《我的新衣》拉开了本次颁奖盛典的序幕。随后,来自柳州星耀艺术培训中心的李松玲老师带来独唱《龙文》,短短几分钟尽显李老师的音乐功底,清新婉约的曲调和中国风的歌词在她甜美嗓音的演绎下更为动人。柳州知名音乐人朱宇带来了他的成名曲《在柳州》,欢快的旋律、熟悉的歌词,让人感觉亲切无比,引起观众的共鸣,收获阵阵掌声。语舍声工坊的林伟雄老师、本我文化的潘祺以及潘稳老师带来精彩的配音秀《集结号》,声情并茂的配音表演打动了现场观众。柳州市文娟舞蹈教育集团的学员带来舞蹈《竹儿青青》和《花儿与少年》,精心编排的舞蹈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和敬意,展现了孩子们的童真。

教育是崇高的事业,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柳州日报社开展本次校外教育评选活动,就是要弘扬教师立德树人的风尚,传播教师敬业奉献的精神。而在评选过程中,大家也看到了老师们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未来,柳州日报社仍将持续关注柳州校外教育事业,与更多教育机构携手,共同促进柳州校外教育全面、健康、高品质发展。

特别鸣谢:柳州爱尔眼科医院、广西众生堂医药有限公司、广西醛大叔城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市城中支公司

直播支持:广西感知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廖怡/文 谢灿/图)

新闻推荐

青山有幸埋忠骨 探寻莲花山保护区无名烈士墓

村民们在土堆上方放置的一块块青石成了无名的墓碑,青石之下埋葬的便是烈士的骸骨。9月18日上午10时,耳畔响起的防空警报不...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秋分到 庆丰收2020-09-23 12:04
猜你喜欢:
评论:(立德树人 辛勤耕耘 收获荣誉 2020年柳州市校外教育评选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