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垃圾车进小区清运 影响居民生活 汇景龙湾小区垃圾中转站闲置 物业表示已设定垃圾处置点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9-26 14:31   https://www.yybnet.net/

小区配套建设的垃圾中转站。

记者 罗妙

晚报讯 近期,多名居住在潭中西路北一巷汇景龙湾小区的住户拨打市政府热线12345反映,小区配套建设的垃圾中转站建成近五年都未投入使用,多年来环卫垃圾车都是进入到小区里收取垃圾,给居民生活带来不便。

据居民反映,该小区实行人车分流管理。每天上午10点前,小区内有好多老人在散步聊天,垃圾车往往也是这个时间段进入小区装垃圾,残留的污水横流且散发恶臭,十分影响小区环境。不仅如此,垃圾车时常进出小区,不仅容易损坏地面,还给业主通行带来不便。

9月25日,记者来到该小区,发现小区外有一处闲置的垃圾中转站,中转站前堆放着很多建筑垃圾,无人清理。此外,记者还观察到小区内垃圾桶较多,若垃圾车进入小区装垃圾,停留时间估计会较长。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服务中心,从柳州市万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为避免垃圾车再次进入小区内,当前物业公司在小区外指定几个垃圾处置点,物业清洁人员每天将小区内垃圾桶里的垃圾统一放在处置点,垃圾车直接到小区外的处置点清运。

据悉,市政府热线通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该小区垃圾转运站项目已于2016年1月通过规划核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表示,对验收合格的中转站,不按市容条例正常使用,城管执法局有权给予处罚。随后,市住建局要求该小区开发商及时进行处理,开发商也表示,近期,将按程序将小区垃圾中转站移交相关部门。

新闻推荐

柳州举办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年轻人求职心态积极 疫情影响就业 找工作更务实

今报柳州讯(记者巴方通讯员谢璐骋)9月25日,柳州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柳州市就业服务中心分会场)在鱼峰公园...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垃圾车进小区清运 影响居民生活 汇景龙湾小区垃圾中转站闲置 物业表示已设定垃圾处置点)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