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参展三天收获颇丰

来源:柳州日报 2020-10-23 09:02   https://www.yybnet.net/

交易会现场(受访者供图)

日报消息(记者粟桂利)10月22日,记者从参展第103届全国糖酒交易会的企业方获悉,参展3天,柳州螺蛳粉企业共销售金额约3465.5万元,意向签约超2.59亿元。

“我们企业参展成交金额1800万元,签约客户266家。”带队到山东济南参展第103届全国糖酒交易会的广西螺霸王食品有限公司陈姓负责人说,参展3天获得大丰收。

该届交易会于10月13日至15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总面积共55.5万平方米,参展商品达数万种,展馆人流量限制1.5万人次/天。市商务局组织了柳州市8家预包装柳州螺蛳粉生产企业参展,并设计了柳州螺蛳粉特装展馆。

据参展企业介绍,交易会人流量虽比以往少,但柳州螺蛳粉是自带流量的“网红”食品,还是备受客商的青睐。

官方数据显示,3天的交易会,柳州市8家参展企业现场签约加盟商、代理商达337家,实际签约总额约3465.6万元;达成意向签约加盟商、代理商有629家,达成意向签约额约2.59亿元。

新闻推荐

被拐24年了 弟弟你在哪?

小时候,韦雄冠和韦玉章长得很像,成年后的长相应该变化不大。图为韦雄冠近照。寻找故事今报记者黎静寻找人:韦雄冠被寻找人:韦...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扣押车辆处理公告2020-10-23 09:06
猜你喜欢:
评论:(参展三天收获颇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