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我一直在找你!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1-21 13:46   https://www.yybnet.net/

寻找墙

●农中原寻找女儿农小妹:1987年6月,妈妈在冶建医院生下你,因为生活所逼,将你送人,我们很后悔,希望能找回你。

●陈美兰寻找叔叔陈亚东:东叔,你在外打工已失联8年,如今堂弟堂妹已经长大,家里日子越过越好,希望你尽快回家。

●侯坤吴寻找儿子侯广君:1997年,爸爸妈妈离婚,你跟着妈妈回钦州大镇生活,我们父子没有再相见,爸爸很想再见到你。

●唐蔚华、王杰寻找儿子王磊:当年爸爸妈妈上海虹江路开了一家二手家电门面,1999年8月26日,门面小工将你拐回广西,至今下落不明,希望你尽快回家。

●林志刚寻找杨达(音):1995年5月,在你的帮助下,我妈妈的急性阑尾炎在柳铁中心医院得以救治,救命之恩至今不忘。

●青品猛寻找护士张超群:1972年,我在柳州市工人医院肝病科住院治病,受到当时实习护士张超群专业而耐心的照顾,至今不忘。

●韦雄冠寻找弟弟韦玉章:阿弟,1996年你失踪后,家里人一直在找你,希望你快点回家。

●陈元瑾寻找舅舅李昌永:妈妈李惠文已去逝,但妈妈生前交待我一定要找到武汉失联的舅舅李昌永,如果有谁知道李昌永的消息,请与我联系。

●周新新寻找哥哥周新平:哥哥,妈妈患上鼻咽癌,盼望你回家,看看身患重病的妈妈。

●文可忠寻找朋友谭金桂:1993年,我在河池金城江站拨贡工区小卖部认识了谭金桂,她帮我们铁路维修工义务缝补破衣服,织毛衣,给予我们很多温暖记忆。

●韦家(佳)学寻找亲兄妹:1996年我被拐到广西,在柳州、桂平两地生活了24年,但我没有忘记贵州望谟县,以及生活在那里的兄弟姐妹。

●黄善光寻找失散亲人:我只知道亲生父母是从广东逃难到柳州的,1944年他们居住在北站路三角地一带时,将我送给了养父母。我很想找到失散的亲人。

●覃忠寻找老战友李相发:转业60多年来,我一直没有你的消息,但我十分想念你,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再见到你。

●何佩芳寻找四哥何新权(朱富贵):虽然我们兄妹俩没有见过面,但我们何家人都长着一样的大眼睛,希望能够找到你,大家一起到父母坟前烧上一炷香。

●吴海洲寻找父亲的老战友:20世纪70年代,父亲吴恒志在梧州服兵役,抱养了吴海洲。如今父亲已经过世,想找到父亲的老战友们,想知道自己是谁。

●叶吉生寻找战友刘奇林:我们一起在广东惠州高中同过窗,一起在广西北海扛过枪。50多年过去,我希望能找到你,共叙战友情。

●邓美春寻找邓军:1992年,2岁的弟弟邓军被带到福建泉州送养,姐姐记得你的头发自然卷,背后有颗黑痣,但如今不知道你身在何处,想找回失散多年的你。

●黄凤日寻找老战友:我今年77岁了,50多年前在百色某部队90分队2营4连3排7班当班长,和战友们在同一战壕奋战了5年,如今想要找到当年同一战壕的范姓和覃姓战友。

●冯莉寻找工友韦在菊:我渴望寻找到20世纪80年代初,在河北唐山迁西印刷厂的工友韦在菊,她是广西宜州人。如今我已在柳州生活多年,韦姐,你在哪里?

●杨卫星寻找老同学邱慈焕:缘分可贵,友情无价。慈焕同学,一别46年,你还好吗?你的老班长杨卫星及全体同学都很想念你。

●韦新有寻找女儿卓秋盛:23年前,女儿去学车时失联,至今没有任何消息,希望你能回家看看妈妈。

新闻推荐

买车贷款刚通过 车商却说“不卖了” 称车子涨价了,同意退款;消费者已投诉

车商表示“不卖,不赔”。受访者供图今报记者许如君“买辆新车过大年”是不少市民的年终心愿,但对于柳州市民周女士来说,这一...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一直在找你!)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