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柳州重点人群逐步实现新冠疫苗“应种尽种”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4-07 07: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柳州讯(记者/谢永辉)4月2日,记者从柳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该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重点人群逐步实现“应种尽种”。

柳州市认真落实推进各阶段新冠疫苗紧急使用接种工作。截至目前,该市涉进口冷链物品的口岸一线海关检验检疫人员、口岸装卸、搬运、运输等人员、隔离点和闭环转运人员、涉进口冷链物品的销售人员和冷库从业员、面临较高境外疫情风险的其他口岸工作人员已基本做到全覆盖,各类重点人群逐步实现“应种尽种”。

目前,柳州市按照自治区“区域分开、区分轻重缓急、稳妥有序推进”的原则,在继续做好重点人群接种工作的基础上,扩大人群接种范围,分阶段做好各类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柳州市通过加强医疗保障,为有序接种保驾护航;加强督导,规范疫苗接种全流程;加强疫苗调配,推动接种效率等工作。该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及卫生监督机构已对全市12家疾控中心、78家新冠疫苗接种点进行监督检查,检查接种实施方案和疫苗的接收、储存、配送、处置的管理工作及人员的组织管理等。

柳州市还将加大督导和培训力度,结合疫情防控需要等情况,要求各县区设置至少1个日接种能力不低于2000人的大型临时接种点,满足大规模人群接种需求。

新闻推荐

公共通道建厨房 城管耐心劝拆除

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朱开健)把公共通道占为己有,搭建成厨房使用,小区居民通行需要从厨房穿过,不方便又存在安全隐患。...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柳州重点人群逐步实现新冠疫苗“应种尽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