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新华保险为患白血病小朋友赔付75万元 暖暖关爱守护“折翼小天使”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4-09 07:11   https://www.yybnet.net/

每个孩子都是上苍给这个世界最好的礼物,但总有不幸会让其中的小部分成为“折翼的天使”,11岁的小卓就是其中的一个。

今年2月,小卓因发现无明显诱因出现腹痛到医院就诊,后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小小年纪就遭受病痛折磨,给原本幸福的家庭蒙上了一层厚厚的乌云。所幸,小卓有一位保险意识很强的妈妈。早在2016年,小卓的妈妈黄女士就为儿子投保了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基本保额2万元,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C款),基本保额20万元,2020年投保附加惠加保特定疾病保险,基本保额30万元,年交保费5772元。

孩子患病后,其高额治疗费用牵动着家人的心。黄女士想起了之前买的保险,于是通过电话告知了保单服务人员孩子患病的事情并咨询了理赔相关事宜。服务人员得知消息后,立即上门慰问并指导黄女士整理理赔所需资料。

3月,该服务人员到新华保险柳州中支柜面提交资料。新华保险审核人员在审核案件真实性后案件于次日结案,赔付客户重疾保险金75万元,并豁免康健吉顺后期保费,后续治疗还有该险种的住院津贴及放化疗费用可报销。

对此,黄女士表示,新华保险及时到位的理赔款缓解了家庭的经济压力,让他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增添了与儿子战胜病魔的勇气和底气,给小朋友插上“希望的翅膀”。(朱华 农文楚 侯志)

新闻推荐

夜间停车忘锁门车上财物遭贼手 警方快速破案,为事主挽回了损失

民警破案后,将追回的4700元赃款退还失主廖先生。今报记者黄真真摄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李万枝)3月31日凌晨,一市民在...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填补空白!2021-04-06 23:44
评论:(新华保险为患白血病小朋友赔付75万元 暖暖关爱守护“折翼小天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