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节日祝融凑热闹 防火不能掉以轻心 文山路高沙农贸旁两商铺失火,消防快速将火扑灭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4-15 13:57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4月14日下午,柳州市柳南区文山路高沙农贸市场附近两间商铺失火,消防接报后迅速赶到把火扑灭了,火灾造成了较大损失,所幸无人员受伤。

当天下午4时许,记者闻讯来到现场。发生火灾的两间商铺一家是窗帘店,一家是日杂店。两店均为钢构简易房,已被烧坍塌了,店内的货物也已全被烧毁。商铺后的一栋民房也被波及,外墙被熏黑,窗户上的玻璃也都被火灼烧碎了。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有消防员正在调查情况。

据附近居民介绍,火灾发生在下午2时30分左右,火烟是从一家商铺屋后冒起的,店主发现后欲用水浇灭,但没有将火控制住,大火很快就蔓延了。

人们报119火警后,消防很快赶到,并很快就把火扑灭了。由于火势太猛,两家商铺内的货物都没来得及搬出来,店家损失惨重。

记者采访间,有人说最先看到是电表起火。另有现场群众说,在燃烧过程中听到了一声巨大的爆响,怀疑有煤气罐发生了燃爆。记者后来在屋外看到一个被灼烧过的、炸裂了一个大口的煤气罐。目前,相关善后及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新闻推荐

6、7版中缝柳江柳州至石龙三江口Ⅱ级航道工程(红花枢纽至石龙三江口段)、柳江柳州至石龙三江口Ⅱ级航道工程调整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示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现开展柳江柳州至石龙三江口Ⅱ级航道工程(红花枢纽至石龙三江口段)、柳江柳州至石龙三江口Ⅱ级航道工程调...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节日祝融凑热闹 防火不能掉以轻心 文山路高沙农贸旁两商铺失火,消防快速将火扑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