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五一”国潮来袭 新时代商业港:开启家门口的购物狂欢盛惠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4-29 14:05   https://www.yybnet.net/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各位市民朋友是不是已经等不及享受这5天的小长假了呢?平时或许工作生活太忙没有时间好好逛街购物,这个假期,不妨到新时代商业港逛一逛,感受一下“国潮来袭·嗨购五一”购物狂欢节的精彩魅力吧。

柳州商业老品牌

开启国潮购物狂欢

提起飞鹅商圈以及作为商圈龙头的新时代商业港,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她承载着柳州人宝贵的商业购物记忆,同时更与时俱进地散发着全新的商业活力。

这个“五一”假期,新时代商业港以一场“国潮来袭·嗨购五一”的购物狂欢节活动,为广大市民带来一次购物狂欢盛惠。本次活动,新时代商业港联袂男女服饰、床上用品、窗帘布艺、名优中草药等众多商家,推出“春夏新品时装展”、“夏日冰点狂欢购”、“中药港春夏养生节”三大活动,甄选多种人气热销商品,以超惊喜的折扣促销活动,让大家享受到“秒购价”、“折上折”、“满减赠礼”等实实在在的特惠福利。

嗨玩嗨购嗨翻天

精彩亮点层出不穷

这次“国潮来袭·嗨购五一”活动,新时代商业港为广大市民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的现场活动,让大家在购物之余更能乐享互动,大饱眼福。在活动当天,大家除了能欣赏到模特走秀、动感歌舞、惊奇魔术、缤纷泡泡秀、花式街球表演等节目,更有机会参与现场互动活动,领取精美的纪念礼品与购物消费券,可谓是诚意十足,惊喜满满。

其中,作为新时代商业港更具特色的主力业态之一,二期中药港以传承中医药文化、打造柳州中医药产业聚集区为理念,将带给大家一次不一样的假日养生保健体验。“中药港春夏养生节”邀请了十多位中医师,为大家带来义诊、艾灸、推拿、中药浴足等免费体验服务,同时在中药港各大商家的鼎力支持下,现场更有中医药文化科普、养生保健饮品免费品尝等福利活动,让您深度领略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同时,近期人气口碑俱佳的中草药周末集市一条街也将继续开市,集结各地名优中草药商户,让大家能够采购到新鲜、实惠、优质的特色中草药材。

2021新时代商业港全面升级

全业态招商火热进行中

2021年,是新时代商业港品质创新、业态升级的重要发展节点,在柳州市创新发展商贸服务业的思想政策引领下,新时代商业港结合自身区位及品牌优势特点,加大资金投入、完善配套措施,通过积极主动进行转型升级、与时俱进引入新兴业态打造商业生态圈等措施,为柳州经济的和谐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凭借17年积淀的配套优势、运营经验与口碑人气,新时代商业港将通过全新的业态布局规划,大力引入牙科眼科、养生保健机构、儿童培训教育机构、品牌餐饮、知名酒吧、时尚娱乐休闲等多元业态的实力商家,对原有业态形成强力互补,构筑新百年商圈的一站式“吃喝玩乐购游”目的地,焕发全新的缤纷商业活力。

招商地址:柳州市飞鹅路53号新时代商业港高层公寓A座5楼

招商热线:

18377280088/13877206116

新闻推荐

《为什么是中国》

上期提要:关于抗战正面战场的话题,总是会留给我们无尽的思考。长期以来,国共之间的确分歧太深、对立太深,在那个时代...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一”国潮来袭 新时代商业港:开启家门口的购物狂欢盛惠)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