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一男子从小区5楼扔下一屋子东西,砸坏3辆汽车 柳州首例!高空抛物涉嫌犯罪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4-30 13:46   https://www.yybnet.net/

扫描二维码 可观看相关视频

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通讯员陈方)4月29日,记者从柳州市公安局城中分局了解到,在高新四路金色世纪小区内从5楼抛下椅子、花盆等物品砸坏3辆汽车的男子全某,因涉嫌高空抛物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这是该项罪名确定以来的柳州首例。

4月25日中午,在金色世纪小区6栋5楼,一名男子从阳台防盗网的逃生窗中不断往楼下抛掷物品。凳子、鱼缸、花盆、瓶装酒、成条的香烟,以及不锈钢撑衣杆、书籍、儿童玩具车等物品纷纷被抛下,砸在停在楼下的汽车上。

停在事发阳台下方的一辆宝骏E100新能源车,前挡风玻璃被砸碎裂;一辆东风雪铁龙汽车的后挡风玻璃和右侧车窗玻璃被砸穿;一辆丰田越野车的车身被砸花。民警接报赶到现场,劝阻男子抛掷物品的举动,并在事发地点周围拉起警戒绳,避免车辆、行人经过楼下被落下的物品砸中。

据了解,在民警赶到前,小区物业服务人员已在楼下高声劝阻5楼的男子,但他充耳不闻,仍不停地往楼下抛掷物品。民警赶到后,抛物男子不肯打开房门让民警进入,继续站在阳台往下扔东西。即便抛物男子的亲属闻讯赶来,配合民警和小区物业服务人员开展劝说工作,男子也没有停下疯狂的举动。

事发大约一个小时后,男子向楼下抛掷一个茶几时,茶几卡在了防盗网的逃生窗里,他无法再向楼下抛掷大件物品,其疯狂行为才渐渐平息。随后,民警设法进入屋内,将往楼下抛掷物品的男子控制住。

被抓获的男子姓全,是事发房屋的家主,事前喝了不少白酒。民警经过取证调查后,以全某涉嫌高空抛物罪依法对其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据了解,今年3月1日开始实施的相关规定确定了高空抛物罪的违法犯罪行为,全某是涉嫌该项罪名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柳州第一人。1

(报料人:佘小姐/线索稿酬40元)

新闻推荐

“五一”楼市放大招优惠活动提前揭晓

何俊涛摄今报实习记者张竞文送走了“壮族三月三”又迎来了“五一”小长假。对于各房开商而言,这可是销售的黄金时段,同时,也...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男子从小区5楼扔下一屋子东西,砸坏3辆汽车 柳州首例!高空抛物涉嫌犯罪)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