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老妪街头迷路还怪民警“跟踪” 民警趁机拍照确认她的身份,并联系上其家人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5-07 14:00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韦慧)5月3日晚,一名老妪在柳州市体育路体育中心附近人行道上边走边大声自言自语:“你们跟踪我,想抢我的东西……”几名路人先后上前询问情况,均被她以“多管闲事”骂走。而此时,老人身后不远处,正跟着一辆警车。这是怎么回事?

据了解,当晚8时23分,巡警支队城中大队东环警务站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体育路体育中心西门有一老妪迷路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找到迷路的老人。

刚开始,老人称就住在附近,不需要民警帮助,自己可以回去。并说如果民警帮她联系家人,她会被儿子责备。

民警担心老人找不到家,就驾驶警车跟在她身后。

老人来回走了近半个小时也没有找到家,渐渐焦躁不安,并开始责怪民警。

热心市民见状,多次询问并想提供帮助,可老人一概不配合。

老人还说,民警“跟踪”是想抢劫她。为此,民警一次次跟群众解释。

最后,老人走累了,在一家食品店门口休息。店主了解情况后,想送瓶水给她,也被她当成“驴肝肺”。

民警再次上前沟通,并趁机拍下老人照片。经系统对比,确认老人姓朱,今年87岁。

随后,民警通过查询,联系上朱的儿子苏先生,让他到现场接回老人。

原来,当日下午6时许,吃完晚饭后,苏带母亲从海关南路家里出来遛弯,经过一个红绿灯路口时走散。因母亲年纪大了,苏很着急,一直在四处寻找,直到接到民警的电话。

得知民警救助母亲的经过,回到家后,苏先生特意发短信给民警表达歉意和感谢。2

新闻推荐

一头待宰牦牛从屠宰场逃脱,在市区一路横冲直撞 警民联手降伏狂躁奔牛

南国早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5月2日凌晨,一头牦牛从位于柳州市柳邕路的柳南屠宰场逃脱,随后狂躁地在市区道路上狂奔,一度造成险...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老妪街头迷路还怪民警“跟踪” 民警趁机拍照确认她的身份,并联系上其家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