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多云天气唱主角 高温混搭雷阵雨 端午假期柳州城市火险气象等级偏高,同时应谨防溺水事故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6-12 13:59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黎静)自6月6日柳州市气象局发布今年第一份高温预警之后,柳州最高气温一直维持在35℃上下,且因为降雨量少,高温居高不下。空调、背心、短裙、凉席、游泳、西瓜、冰棍……总之,每年夏天该有的消暑现象,柳州人都一样不少地“享用”着。

据柳州市气象局最新天气预报显示,端午节假日期间(6月12日至14日),受副高边缘的偏南气流影响,柳州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局部有阵雨或雷雨。

假期三天的具体预报如下:

6月12日,全市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1~2级。最低气温24~26℃,最高气温34~35℃。

6月13日到14日,全市多云到阴天,局部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1~2级。最低气温24~26℃,最高气温34~35℃。

端午假日期间,因气温较高,森林火险及城市火险气象等级偏高,建议各地及应急、农业、林业等相关部门注意做好防灭火安全准备工作。面对高温天气,市民要严控户外用火,严防火灾发生,掌握好森林防灭火常识、火场安全知识和紧急避险知识,增强全民森林防灭火意识。

随着气温持续升高,学校需加强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家长应教育、管制好小孩,不要私自外出或结伴外出游泳,不要到不安全的河流、水库、山塘、露天水柜等水域活动,谨防溺水事故发生。

新闻推荐

牵引车撞倒工地钢梁引发二次交通事故

今报柳州讯(记者韦黎)6月10日凌晨5时许,一辆运载挖掘机的重型半挂牵引车途经柳州市白莲大道轻轨施工路段时,将工地的一根钢梁...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多云天气唱主角 高温混搭雷阵雨 端午假期柳州城市火险气象等级偏高,同时应谨防溺水事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