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融安新闻 > 正文

办事不力授予“蜗牛奖” 融安县出台文件落实“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工作制度

来源:柳州日报 2018-03-26 11:57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通讯员陈子建)3月21日,融安县出台文件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制度。要求全县各乡镇、县直单位改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该文件从规范工作交办、抓好工作落实、加强工作指导和加强督促检查等八个方面规范“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制度的落实。文件要求各乡镇、县直单位建立健全本单位工作落实制度。对县委、县人民政府下达的工作任务,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任务分解,明确职责和时间节点,按要求抓好落实。各乡镇、县直单位主要领导要研究解决工作进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不能解决的客观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县分管领导报告。

在工作落实过程中,县分管领导要履行督促指导职责,对各乡镇、各单位反映上来的困难和问题,要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回应;对不能解决的,要在2个工作日内上报县人民政府县长,县人民政府县长接到汇报后3个工作日内作出回应;对落实困难的及时汇报县委书记,县委书记接到汇报后3个工作日内作出回应;对落实仍然困难、无法推进工作,提交县委常委会或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

文件还要求将工作落实情况作为单位年度绩效考核、干部职工绩效奖励二次分配、评优和重用提拔的重要依据。对工作落实得又好又快的单位授予“千里马奖”,对在工作中敢想敢干、敢担责的单位授予“猛虎奖”。对办事不力、措施不到位、不敢担责、工作效能低和工作进展慢的单位授予“蜗牛奖”,并给予通报问责。

新闻推荐

一碗滤粉 几多情怀

把米碾成浆把浸泡过的米沥干用力搅拌米浆白线从桶底奔流而出流进锅里用柴火灶煮滤粉更美味老板张小勤在煮滤粉滤粉一碗滤粉凝结多少情○○记者陈健明通讯员覃庆和每天清晨,大多数融安人都会被一碗...

融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融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制艾粑 学传统2018-03-25 02:00
猜你喜欢:
融江白鹭飞2018-03-21 00:00
评论:(办事不力授予“蜗牛奖” 融安县出台文件落实“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工作制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