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融安新闻 > 正文

“大姐”的关心他错当恋情 男子频频骚扰已婚女工友并动手打人,结果被行政拘留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4-14 11:53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覃清珍

因为曾得到年长的“大姐”照顾,潘某便认定对方对自己有感情,竟不顾对方早已结婚生子的现实,频频采取不同方式骚扰对方,结果在4月12日见面论理争执时,因殴打对方而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潘某今年38岁,融安县人,一直在柳务工。4年前,潘某在柳州市雒容镇的一个工地务工时,认识了大他8岁的外省来的姚女士。从最初相识到慢慢熟悉,两人渐渐成了无话不说的好友。因为潘某年纪小且未成家,热情外向的姚女士对他多了几分关心,平时打饭、搞卫生、购物,她都热情相助,让潘某有了家的温暖;遇到力气活,潘某也会助上一臂之力。两人的关系越发密切,潘某因此认定姚女士对他是有情意的,于是趁机向姚女士表白,让对方做他的女朋友。但遭到姚女士的一口回绝,并告诉他,自己已有家庭,小孩都长大了,对他的关心只是把他当作弟弟来关心与照顾,让他不要多心。

此后,为避免再引起误解与麻烦,姚女士慢慢地疏远了潘某。工程完工后,两人也各自分开,各自谋生,不再见面。虽潘某仍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与姚女士联系,但明显感到对方不愿理他,这让潘某十分失落,但仍对姚女士念念不忘。平时,他不敢联系姚女士,可每当喝酒有几分醉意后,他就克制不住,经常在半夜打电话或发短信骚扰姚女士,甚至发一些带有侮辱性的信息给姚女士丈夫,让两人不胜其烦。姚女士多次警告潘某不要采取这种行为,破坏她的家庭和正常生活,潘某却置之不理。

近日,通过打探得知姚女士每天下班会经过柳邕路,潘某于4月12日18时许,在柳邕路城柳路口路段拦住骑电动车下班回家的姚女士,强求姚女士与他和好。姚女士坚决回绝,并欲骑电动车离开。潘某见状,拉住姚女士的手不让离开。姚女士想挣脱,潘某扭她的手并控制她。遭到姚女士的责骂,潘某恼怒之下,用手扇了她的脸。姚女士只得拨打110报警。

柳南巡警大队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很快弄清事情原委,于是安排姚女士到医院就医。经医生检查,潘某的行为致姚女士脸部及手指有轻微伤,依法对潘某做出行政拘留的治安处罚。

新闻推荐

“原来农业还可以这样搞!”

“要让农民从身份称谓回归职业称谓,将来想当农民不容易。”在2月4日出台的中央一号文件中,明确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步走”的时间表,提出了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

融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融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垃圾箱扮靓环境2018-03-26 11:57
猜你喜欢:
气象知识进校园2018-03-26 11:57
评论:(“大姐”的关心他错当恋情 男子频频骚扰已婚女工友并动手打人,结果被行政拘留)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