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融安新闻 > 正文

小巷上演“极品飞车”面包车撞民房后连撞4车,醉驾司机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抓获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4-17 16:27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4月15日晚上8时30分许,融安县长安镇河东片区广场南路附近的一条巷子里,一辆面包车冲撞民房后疯狂冲出道路,连撞4车。

从网友拍下的视频画面可以看到,一辆面包车倒车撞入一民房,然后加速冲出,左拐过程中接连与3辆私家车相撞,途中还撞倒一辆助力车。

被撞的3辆私家车不同程度受损。所幸,当时民房一楼内无人,没有酿成更大事故。

据融安县公安部门通报,当晚8时许,110指挥中心接到多名群众报警:一辆小车在县城广场南路某酒吧屋后撞了多辆小车。民警到场处置,将肇事嫌疑人陈某带回调查。

陈某供述称,当晚,他在事发路段附近饮酒,随后不顾交通法规的禁令,执意自行驾车。因操作失误,导致上述事故,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经查,陈某每100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193毫克,超过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80毫克的醉酒驾车最低标准,已涉嫌危险驾驶罪。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报料人:杨先生/线索稿酬30元)

新闻推荐

一季度全区工商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数据分析 日用百货投诉居首 预付卡纠纷难调解

■本报记者高宇峰4月8日,记者从工商部门了解到,一季度全区工商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数据分析,日用百货、居民服务类投诉分别跃居商品和服务热点首位。商品类广告投诉集中增高,特别是服装商品和食品(保...

融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融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制定扶贫工作日2018-04-09 09:23
猜你喜欢:
评论:(小巷上演“极品飞车”面包车撞民房后连撞4车,醉驾司机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抓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