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融安新闻 > 正文

顺路偷只鸡当晚餐 两男子的行径被养鸡场摄像头录下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8-16 12:3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叶露婷 通讯员 黄海东

晚报讯在阳和村某农庄吃饱喝足后,陆某与覃某路过某养鸡场,看到里面肥壮的鸡来回走动,两人生出贪念并成功盗窃了一只鸡。他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其实整个过程已经被养鸡场内的摄像头清楚地拍下。12日中午,当他们再次出现在阳和村,就被民警抓获。

陆某与覃某是融安县人。日前,他们来柳州找工作,后来因某些原因决定先回趟家。回家前一天,7月30日中午,他们受邀到阳和村某朋友家做客,直到下午才吃完饭。当日下午6点半左右,他们回家路上经过阳和村某农庄旁边的荔枝林时,看到棚内养有许多鸡。当即,他们决定偷一只鸡,晚上拿去朋友家吃。不久,他们便抓到了一只鸡。由于覃某另有事要忙,当晚,陆某一个人拿着鸡到朋友家吃掉了。

另一边,当晚11时许,鸡主人韦先生回到家,按平时数了数养鸡场内的鸡数量,发现少了一只。原来,前不久,养鸡场内丢了两只鸡,之后韦先生就在养鸡场内安装了摄像头。于是,他通过查看摄像头,发现是陆某与覃某两人偷了鸡,随后,他向警方报案。

新城派出所民警根据视频信息,很快锁定了陆某与覃某的相貌特征。12日中午,陆某与覃某回到阳和村,到朋友承包的鱼塘钓鱼,恰好民警在附近巡逻,于是将两人抓获。陆某与覃某承认了盗窃事实。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

新闻推荐

教授讲课 上下聆听

“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广西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院长卢远教授为我们讲授脱贫攻坚考核第三方评估相关知识与注意事项...

融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融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扶贫协作 再考察2018-08-06 09:48
评论:(顺路偷只鸡当晚餐 两男子的行径被养鸡场摄像头录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