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融安新闻 > 正文

女子坠桥落江 民警及时救起她自称是翻越文惠桥栏杆捡风衣腰带,不慎失足坠落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0-15 16:01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通讯员叶青)10月14日晚上9时30分许,柳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的报警电话称:刚刚在文惠桥中段有人跳桥。水上派出所民警接报,驾驶冲锋舟迅速赶赴事发水域救援。

民警驾舟赶到文惠桥下水域时,只见一名女青年正在江面上游动,并大呼“救命”。民警小心翼翼地靠近,将她救上船来。女子一上船,就一直喊腰疼。民警本想通知120急救人员赶来为女子检查,可她坚持说自己只是落水受了凉,不需要120急救。她让民警把她送上岸就行了。

民警问女子的姓名,以及坠桥的原因,她却一直不肯回答。民警担心她可能有事想不开,不敢让她独自离去,于是在登岸后将她带回水上派出所。江水冰冷,民警担心女子被冻坏,刚把她救上冲锋舟时就脱下外套给她披上。回到派出所,民警又给她倒来一杯热开水驱寒。

在民警的耐心劝导下,女子终于回答了民警的提问。她姓林,28岁,融安县人。至于坠桥的原因,林某说自己的风衣腰带被风吹出了文惠桥的栏杆外,她翻越栏杆捡腰带时不慎失足坠落。民警根据多年的出警经验,觉得林某所说的理由可信程度不高。为了避免她离开派出所后再发生危险,民警让林某打电话联系家人来接她。

林某拨通了丈夫的电话,不到5分钟,她的丈夫就赶到水上派出所,并将林某的外套和手机一起送来了。民警将林某交由其丈夫带回,并叮嘱二人注意安全,别再做出类似的危险举动。1

(报料人:佘小姐/线索稿酬40元)

新闻推荐

还记得回家看看吗

“你呀,总是在外边忙,再不回来女儿就不认得爸爸了!”妻子抱着刚满1岁的女儿对王亮说。王亮眼睛有点湿湿的,再次向妻子保证一...

融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融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坠桥落江 民警及时救起她自称是翻越文惠桥栏杆捡风衣腰带,不慎失足坠落)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