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融安 > 正文

一辆SUV在融安板榄镇蒙村附近失控翻下河中 司乘努力自救 乘客成功逃生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6-18 18:06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吊车将车辆吊起。 网友供图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6月16日,融安县板榄镇蒙村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五菱宏光SUV失控翻入路边的河中,致司机不幸身亡。万幸的是,车上另一名乘客成功逃生。

据当地群众介绍,事发地点位于蒙村附近路段的一座水泥桥附近。当日上午,一辆白色的五菱宏光SUV失控翻入河中。当时车上共有两人,翻入河中后,两人都曾努力自救,不过只有乘客自救成功,司机不幸身亡。

从当地群众提供的视频和图片上可以看到,事发处是一座水泥桥的桥头,桥面上以及附近均有不少淤泥,在桥头处有车辙痕迹,交警以及当地政府部门正在现场处置;在另一段视频中,潜水员潜入水中查看情况,最后,吊车将车辆和死者从水中吊起。

记者从融安县消防大队了解到,消防救援人员接报赶到现场后,经初步勘测,事发河段水深有5米,专业潜水员穿戴专业设备下水详细勘察后,由专业吊车将事故车辆吊出水面。

据了解,死者姓周,今年30多岁,是一家农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当时和同事开车下乡指导农户养殖。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报料人:杨女士/线索稿酬50元)

新闻推荐

洪涝灾害致柳州市北部三县受损严重 灾后重建工作正有序推进

6月10日,融安县雅瑶乡黄金村,村民正在清理损毁房屋内的物品。(谭凯兴摄)记者覃珩晚报讯近日,受高空槽和低空急流共同影响,柳州...

融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融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安全生产日 宣传2019-06-17 08:48
评论:(一辆SUV在融安板榄镇蒙村附近失控翻下河中 司乘努力自救 乘客成功逃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