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融安 > 正文

替邻居家补漏却挖坏这边 卧室渗水一年多 物业迟迟不解决

来源:南国今报 2020-10-22 14:08   https://www.yybnet.net/

小区物业开挖了邻居家的天面后,将建筑垃圾堆积在袁女士家的天台上。建筑垃圾旁就是被挖坏的天面。今报记者黄远来 摄

今报融安讯(记者黄远来)小区物业帮邻居修复屋顶天面漏水,却挖坏了自家的天面,导致卧室渗水严重。向物业反映已超过一年,物业却迟迟不予修复。这让居住在融安县长安镇东方上城小区53栋2单元7楼顶楼的袁女士有苦难言。

日前,记者接到袁女士的反映后,来到她家看到,主卧天花板渗水痕迹清晰可见,不少地方已经发霉呈灰黑色。在袁女士家楼顶,主卧上方天面与邻居家交界处,有被开挖的痕迹,一旁还堆砌大量开挖出来的水泥板、防水层等建筑垃圾。

据袁女士介绍,2019年7月,因为邻居家渗水,邻居便请了小区物业来维修屋顶天面。小区物业请了工作人员来维修,开挖了天面,将邻居家的漏水处维修好了。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工作人员在开挖邻居天面时,把袁女士家的天面给挖坏了。而且还将开挖后的建筑垃圾堆积在她们家的天面上也不清理。

“以前我们家的主卧是不漏水的,就是在物业开挖了邻居的天面后破坏了我家天面的防水层,导致我家卧室渗水严重。”袁女士说,为了解决问题,从去年7月起她就不断向物业反映,要求物业修复好她家的天面,并将建筑垃圾清理干净,但物业每次都答应说好,却一直没有行动。

就袁女士反映的情况,记者来到了东方上城物业公司——广西南宁和祥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融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此事还在跟进中,但具体什么时候能帮袁女士修复好,目前还没有具体时间表。

目前,袁女士已经向融安县住房与城乡建设局物业股投诉,希望政府部门介入处理。

新闻推荐

一小时经济圈形成

日报消息(记者叶露婷)“从南宁出发只要一个多小时就能到柳州,出站后再坐一个多小时旅游大巴就能到融安县、三江侗族自治县旅...

融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融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学生运动有趣味2020-10-19 10:20
猜你喜欢:
评论:(替邻居家补漏却挖坏这边 卧室渗水一年多 物业迟迟不解决)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