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融水新闻 > 正文

融水 老赖买车票遭拒 乖乖回家还欠款

来源:南国早报 2017-10-21 21:39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柳州讯(记者何书俊通讯员莫兰龙)融水苗族自治县的陈先生曾借款给朋友胡某做生意,结果胡某拖欠钱款迟迟不还,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10月17日,由于被禁止购买动车车票,胡某只好改乘其他交通工具从湖北省返回融水老家。随后,为避免窘境再度上演,胡某主动到融水县人民法院将拖欠陈先生的4.2万元偿还,案件顺利执结。

2016年3月,因生意需要,胡某向陈先生借款4.2万元,到期后没有及时归还,且拒绝接陈先生的电话。无奈之下,陈先生遂向融水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多次到胡某家中或公司寻找,均找不到胡某。执行法官了解到,胡某经常出差,为了迫使胡某“现身”,执行法官及时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限制其乘坐飞机、动车、出入高档酒店。

胡某被纳入黑名单后,他刚好在湖北省出差,10月17日,因公司发生变故,需要紧急赶回处理业务上的问题。然而,当胡某在火车站购买动车票时,却发现自己因失信无法乘坐动车。胡某心急如焚,无奈只能换乘坐班车和火车,历时9个多小时才赶回融水。

事后,胡某赶到融水县人民法院,找到执行法官,当场缴纳了全部执行款,案件顺利执结。

新闻推荐

留守孩子有了“第二个家” 柳州27个“留守儿童之家”工作站挂牌启用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显巧)9月26日,在融水苗族自治县民族小学贝林校区,由柳州团市委联合爱心企业和爱心基金会筹建的柳州共青团“留守儿童之家”工作站挂牌,意味着分布在柳州各县区的27个“留守儿童之家...

融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融水苗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志愿服务点亮青春2017-09-20 06:53
猜你喜欢:
评论:(融水 老赖买车票遭拒 乖乖回家还欠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