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融水新闻 > 正文

楼房外墙惊现十多米长裂缝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8-17 16:14   https://www.yybnet.net/

该项目外墙开裂痕迹清晰可见

◎楼市爆料热线

老百姓花了大半辈子心血,却买来了质量不过关的房子,实属无奈。

自南国今报开通楼市爆料热线后,受到市民的广泛关注。一些市民针对自家房屋出现的质量问题,向今报反映。

近日,融水苗族自治县的邓先生拨打楼市爆料热线,向笔者爆料。邓先生告诉笔者,他是融水县东景华庭的业主,今年年初,他收了房,并已经入住到小区里。前两个月,他发现他住的2单元外墙有一条长十多米的裂缝,大约从八楼一直延伸到十几楼。如今两个月过去,那条十来米的裂缝,越来越大,在楼下看大约有拇指这么大了。

邓先生说:“这个是新小区,入住没多久,便看到这么大这么长的裂缝,我们对这栋楼的质量产生了质疑,而且还有漏水现象,我们十分担心。”

据邓先生介绍,此前因外墙漏水严重,他们曾找过物业帮忙修补,但这条十来米长的裂缝无法“补救”,如今整栋楼的业主们都很害怕。同时,邓先生也希望,房开商能够尽快解决,让他们拥有一个安全的家。(何婧)

若您家房屋也出现各种质量问题,欢迎拨打南国今报楼市爆料热线:18276829364。

新闻推荐

美丽苗绣惹人爱

“呀,你这个背带盖绣得好,怎么绣的?”苗族大姐背着孩子在村里走动,背带盖却被同村的一位大姐看上了,紧紧抓在手里欣赏(见左图)。...

融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融水苗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特色致富路2018-08-09 09:42
评论:(楼房外墙惊现十多米长裂缝)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