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融水新闻 > 正文

第一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打造一批旅游精品 促进全市旅游业大发展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1-18 11:1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华

晚报讯 第一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是柳州乃至全区旅游界的一大盛事。它的召开对柳州旅游的发展有何意义?在日前召开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给出了答案——典型引路,促进全市旅游业大发展。

此次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地是融水苗族自治县,将于11月21日至23日举行。“以‘举办一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打造一批旅游精品,推动一方经济发展’为总目标,以召开旅游产业大会为抓手,大力支持和帮助大会举办地加快旅游产业发展,提升举办地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在全市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市旅发委负责人表示,融水县就借助此次承办产业大会之机,集中推进旅游景区、旅游服务设施、文旅产品及县城风貌改造等项目建设,使该县旅游业发展在较短时间内取得突破性进展。

典型引路,以点带面。通过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召开,动员各方力量,整合项目、资金、宣传等各方资源,全力推动重点旅游区率先加快发展,以此带动促进柳州市建设旅游目的地,大力培育发展旅游产业,转变旅游经济增长方式,提升柳州旅游在国际国内旅游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最终促进全市旅游业实现大突破、大跨越、大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柳州市围绕旅游名城建设,以重点旅游项目带动为抓手,坚持全域旅游发展理念,推动旅游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全市旅游产业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各县区旅游呈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的良好态势,乡村旅游成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

新闻推荐

融水 不交5元高速费 乘客会被赶下车? 有网友反映,在车站买票后,中巴车上人员还要乘客再次交费;当地物价部门要求车站整改

南国早报记者黄远来在汽车站购买了车票,上车后还要多交5元高速费,这到底合不合法?近日,在融水苗族自治县一论坛上,有网友反映,...

融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融水苗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五县苗胞齐聚融水2018-11-15 10:01
评论:(第一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打造一批旅游精品 促进全市旅游业大发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