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融水 > 正文

进出小区道路坑洼难行 经协调,施工方已多次铺设石渣,政府热线将持续关注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6-22 12:07   https://www.yybnet.net/

修整后修整前

通讯员 周密

晚报讯 “我们小区门口的道路坑坑洼洼,一到下雨天就更加难走!”融水苗族自治县融水镇铁坑村铁坑小区居民石先生向市政府热线反映,铁坑小区门口100多米的路段坑洼严重,下雨天就会变得泥泞不堪,对居民出行影响较大。

据融水县政府反馈,铁坑小区位于融水县铁坑易地搬迁小区扶贫安置点,旁边主要的市政道路(民族路东段A道路)目前正在进行水稳层施工,还未能通行。南面是新建的碧桂园小区,原先从安置点到碧桂园小区北面的民族路是1公里左右的机耕路,由于附近建设工地较多,大车进出不断,加上近期下雨天气较多,造成该路无法正常通行。后经县住建局与碧桂园房开协商,在碧桂园地块北侧开通了一条便道供铁坑易地搬迁小区的住户临时通行,并于3月29日下午已硬化好,能够正常通行。

但石先生表示之前硬化的道路无法正常通行,现小区门口的唯一进出道为施工方另外用推土机临时推平的便道,但该便道为泥巴路,坑洼严重,希望能铺设石渣以缓解通行不便的现状。

为进一步核实道路情况,政府热线工作人员于5月23日到融水镇铁坑村铁坑小区核验道路问题。经政府热线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及走访周边居民了解,该便道为泥巴路,长约100米,泥巴路两边高中间低。由于施工单位大车长期通行,该泥巴路凹凸不平,宽度仅为大车车身宽。居民反映,下雨天此路泥泞湿滑,小车经过若不注意,通行十分困难。

核实情况后,5月下旬至6月上旬,政府热线多次联系了融水县政府督促施工方对坑洼路段尽快铺设石渣,及时解决居民出行问题。6月中旬,融水县政府反馈:5月下旬已联系融水县城投公司责成施工方铺设石渣修补,但石渣铺设较薄,雨天以及大车经过,该处临时便道又出现坑洼现象。6月13日,融水县城投公司已再次对该便道坑洼地段铺设石渣进行修补,现基本能满足群众通行需要。

近日,政府热线再次回访石先生。石先生对目前的处理情况表示基本满意,他希望民族A道能早日开通。在民族A道正式启用之前,政府热线也将会持续关注铁坑小区出行路段情况。

新闻推荐

种下“药糯” 脱贫有望

①精耕。②抛秧。③拔秧。芒种时节,在阳雀的欢叫声中,融水苗族自治县良寨乡大里村的苗族群众利用难得的晴天,互帮互助抢插紫...

融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融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免费发红薯种苗2019-06-20 10:36
猜你喜欢:
评论:(进出小区道路坑洼难行 经协调,施工方已多次铺设石渣,政府热线将持续关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