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融水 > 正文

好吃不贵 美味返场 “1号老店”三防香鸭火热预售中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7-30 10:12   https://www.yybnet.net/

三防香鸭(资料图片)

去年中元节前夕,“1号老店”推出的三防香鸭走俏市场。这种来自融水苗族自治县三防镇的鸭子,以其独特的肉香味,征服了市民的味蕾,更是创下单日热销百余只的好成绩。近日,三防香鸭再次返场“1号老店”,预售通道也已同步开启,市民订购情况十分火热,其中不乏许多回头客,三防香鸭的魅力可见一斑。

山间成长 烹调随心

说起广西特有的小麻鸭种,许多市民并不陌生,三防香鸭便是其中的种群分支。在融水县三防镇的九万山区域,清澈见底的贝江河水穿流而过,四周郁郁葱葱的森林成为它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它们每天食鱼虾蚓螺,饮涓涓细流,偶尔还能吃上玉米、蔬菜等杂粮组成的营养餐,肉质营养得到充分保证。由于是野外放养,三防香鸭身上带着一股“野”性,长时间活动使得它们皮下脂肪少,肉质细嫩有弹性,吃在嘴里带着一股自然的清香味。

三防香鸭的烹饪方法极其简单,无需添加过多的香料掩盖膻腥味,经过简单的水煮就能品尝到鸭肉本身的鲜香。中元节的餐桌上,许多市民都会备上一道白切鸭,配以柳州特有的酸嘢制作成的鸭酱,鸭肉的鲜香与鸭酱的酸辣回荡在舌尖,令人胃口大开。

香鸭返场 欲购从速

今年出栏的三防香鸭现已在“1号老店”开始预售,售价98元/只!下单后可自提或邮寄领取“三防香鸭提货券”(不包邮),凭提货券去指定门店领取购买的三防香鸭,所有的香鸭均帮忙处理好,若有保留鸭血内脏请提前联系客服备注。所有香鸭提货需提前一个小时告知客服,避免在门店等待过久。扫描文末二维码即可下单,或拨打热线电话18897720001咨询店小二在线下单(客服微信同号)

(陆晓芸)

新闻推荐

省际联谊创未来

7月16日,由共青团柳州市委主办的首届黔桂两省(区)青年联谊交友“青心恋——缘来有你,共创未来”活动在融水苗族自治县杆洞乡...

融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融水苗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好吃不贵 美味返场 “1号老店”三防香鸭火热预售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