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融水 > 正文

筑牢防线确保平安过节 县领导率队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柳州日报 2020-10-01 09:54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通讯员秦胜聪、陈慧娴、赵潇骁、欧振波)连日来,融水苗族自治县组织检查组深入部分超市、景区、企业等地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欢乐祥和平安过佳节。

9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融水县委书记杨恩维率县交通局、应急局等单位负责人,到县汽车站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现场,杨恩维向车站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当前车站车辆班次及车票预售情况,询问近期车站客流情况与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杨恩维要求,交通部门和车站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安全防范措施,强化值班值守与安保人员保障,科学确定分流线路,严防各类拥堵、踩踏事件发生。辖区派出所也要根据进出客流量情况,强化对售票厅、候车室等重点区域的巡逻巡视检查,切实把各种不安全、不稳定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县公安、交警、城管部门要切实加强对车站周边的治安、交通、游摊小贩的监督管理,坚决整治影响安全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空一行先后深入大洋超市、双龙沟景区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就安全措施和责任落实等情况的介绍,并重点对节日期间生产情况及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解,叮嘱有关部门和检查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抓好、抓实、抓细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在大洋超市,马空一行重点检查了生鲜区和食品区,详细查看了食品进货渠道、食品原料购进索证索票及查验记录、从业人员健康检查、礼品盒的生产日期、保质期等情况。在双龙沟景区,马空要求景区在做好疫情防疫工作前提下,进一步完善措施,细化工作,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服务;要切实加强景点秩序、消防、食品、市场、交通、卫生等领域的隐患排查,确保假日旅游市场稳定运行。

新闻推荐

永不熄灭的“蜡炬”之光 追记柳州市八中校长罗卫国

他是学生口中的“卫国爸爸”,以高尚师德和人格魅力感染每个学生,每逢毕业季,同学们排长队追着他要签名。他是教师成长成才的...

融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融水苗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深山苗寨话脱贫2020-09-28 06:58
猜你喜欢:
评论:(筑牢防线确保平安过节 县领导率队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