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融水 > 正文

买票进景区 想看表演遭拒 门票上并未说明另外收费项目,游客投诉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2-24 13:45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廖艳明通讯员廖克典)近日,有外地游客到融水苗族自治县旅游,购买了门票进入某景区;在观看民俗表演时,却被工作人员阻拦不给入内。门票上并没有说明不允许看表演,该游客多次与工作人员理论,都没能入内,于是拨打了12315投诉。

该游客表示,他花了128元购买门票进入景区游玩。游览至第二个景点的民俗表演时,遭到工作人员阻拦,被告知民俗表演属于二次消费项目,不包含在购买的门票之内,需另外购票。他查看门票,上面并没有说该项目要另外收费。

接到投诉后,融水县市场监管局立即致电该景区负责人核实情况,并对景区负责人进行约谈。

执法人员从门票上看到,该门票上印制的文字部分模糊不清,内容不完整。门票没有印制游览的时间以及游览项目,也没有说明哪些是可免费游览的项目,哪些是自费项目,很容易让游客造成误解。

对此,该局责令景区立即对门票存在的问题进行改正,并要求其主动与投诉的游客进行沟通说明。经过沟通协商,最后,景区补偿该游客500元。

2月22日上午,执法人员来到该景区进行现场检查,发现景区在原门票上加盖公章,并对项目作了明确说明,让游客购买了门票后一目了然,不会再次造成误解。

新闻推荐

提高能力 锻造队伍

演练中,工作人员正在给群众进行体温检查。上月31日,融水苗族自治县2020年冬季暨2021年春季新冠肺炎疫情大规模核酸检测组织...

融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融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展风采迎新年2021-01-07 08:45
评论:(买票进景区 想看表演遭拒 门票上并未说明另外收费项目,游客投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