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融水 > 正文

融水 企业铆足“牛”劲忙生产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4-07 07: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融水讯近日,在融水粤桂扶贫协作产业园内一栋栋标准化厂房里,各条生产线有序运转,各企业加快生产经营步伐,铆足“牛”劲忙生产。

在位于粤桂扶贫协作产业园区内的晨阳木业有限公司厂区里,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在该厂上班3年多的赵杰是融水良寨乡安全村的脱贫户。“我在烤房进出板芯的岗位工作,每月工资三四千元,工作稳定,对家里有很大帮助。”

“今年的订单比较多,按照我们的计划是满负荷生产,订单要安排到月底。”晨阳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建说。目前,该企业车间的一般员工平均工资在4200元左右。

为积极谋划经济“开门红”,该县积极组织力量,提前谋划,抓好规模以上企业、重点项目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通过组织县工管委、经贸等部门,深入基层对各企业在“明确员工返岗要求”“建立防控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安排指导,全力保障企业安全生产、满负荷运行;强化企业用水、用电等要素的供应保障,确保已复产企业全力生产、已复工项目加快推进,并通过加强经济运行预警预测和预研预判,跟踪监测企业生产订单、返岗用工,做好服务。目前,该县53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复产。(秦胜聪吴小舒)

新闻推荐

装载机施工时发生意外 消防及时救援 司机成功脱险

消防员经紧张营救,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今报通讯员梁祥辉摄今报柳州讯(记者王剑通讯员邓馥翰梁祥辉)3月22日下午1时50分许,在...

融水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10、11版中缝公 告2021-03-30 07:10
评论:(融水 企业铆足“牛”劲忙生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