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三江新闻 > 正文

重阳节 给父母做顿饭吧今品·体验馆众多精美食材任你选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0-17 16:01   https://www.yybnet.net/

九月初九,两九相重,故曰“重阳”;九在数字中又是最大数,所以赋予有生命长久、健康长寿的寓意。流传至今,又添加了敬老等内涵,于重阳之日举行敬老宴,感恩敬老。今天是重阳节,给操劳了几十年的父母亲手做顿饭,应该是最有诚意也最能感动父母的礼物了。

今品·体验馆为丰富市民的餐桌,从三江侗族自治县拉来了一批放养10个月的小脚土鸡,此鸡的特点是皮脆肉香。由于放养时间久,肉质特别结实,吃起来很有嚼劲,加些党参、红枣煲上一锅汤,营养又美味。

小脚土鸡在柳州市内的销量每天有300只左右,回购率也很高。在上周末的农夫市集,60多只鸡一个上午就被抢购一空。为庆祝重阳节,体验馆现有促销活动,小脚土鸡原价108元/只,酬宾价88元/只劏好,再送12个绿壳鸡蛋,买两只鸡市区内免费送货到家。

今品·体验馆里蜜沙蜂蜜也有促销,从野生龙眼树上采来的野生龙眼树蜜,采于百花丛中的百花蜜,安神催眠补气血的荔枝蜜,化痰止咳润肺的枇杷蜜,清热解毒、祛风除湿的九龙藤蜂蜜,镇店之宝野桂花蜂蜜,采于大山里的土蜂蜜,活性蜂王浆,蜂花粉等蜂产品,通通买2送2,买3斤送3斤再送坐镇88元土鸡一只。位于八一路南国今报大院的今品·体验馆,上午9时至下午5时,期待市民们的光临。

本周末(20日、21日)农夫市集继续开市,为丰富市民的菜篮子,今品·农夫市集诚意邀请众商家加盟,如果你有优质的好食材、坚土货,如果你有特色的健康食品,如果你想更贴近顾客,就请跟我们联系吧。

报名电话:18897723850(微信同号)邬迪娜

新闻推荐

听,这美妙如天籁的歌声

9月28日晚,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爱祖国爱家乡——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青少年传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会演现场,...

三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三江侗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重阳节 给父母做顿饭吧今品·体验馆众多精美食材任你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