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三江新闻 > 正文

扶贫路上的兴业人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2-18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近日,兴业银行柳州支行组织的“爱兴”助学扶贫捐赠活动在三江侗族自治县同乐乡归东村小学隆重举行。

活动筹备之初,兴业银行柳州支行向全行员工发出“情暖童心,书送未来”爱心捐书助学倡议,得到辖属各机构、各部门的积极响应,活动消息迅速在该行广泛传播开来。该行员工以部门和网点为单位自愿进行爱心捐赠,共募集各类书籍六大箱。另外,兴业银行柳州支行的青年志愿者们根据学校收集到的贫困学生的微心愿,购买爱心助学物品,为200多名学生进行圆梦。在捐赠仪式上,成立了爱心活动室,用于摆放人文、科学及文学经典等各类书籍,供孩子们今后在活动室阅读浏览。孩子们对收到的崭新的保暖鞋、跳绳、足球、篮球等文体用品爱不释手,露出了天真可爱的笑容。

此次爱心助学行动,旨在为归东村小学的困难学生提供爱心助学物品和书籍,今后还将不定期组织金融知识、文体课堂进校园,爱心交流面对面等公益活动。活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经常性的交流沟通,面对面的公益活动等形式,建立起长期联系,在思想启迪、学习成长等方面给予学生们关心和关爱,帮助他们解决成长中的烦恼与困惑。

关注孩子、关注教育,就是关注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多年来,兴业银行柳州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爱兴”慈善公益品牌,做有“温度”的银行,以金融的智慧回馈社会,聚焦助学、助农、环保、关爱特殊人群等公益事业,形成“带上员工做公益、带着客户做公益、带动机构做公益、融合业务做公益”的公益践行新格局,为柳州城市文明建设、人类文明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提供岗位一万多个

日报消息(记者冼冰)11日从广西柳州人才网了解到,从2月至3月,柳州市将举办多场招聘会。为帮助大龄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有劳动...

三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三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持续阴冷天气来袭2019-02-16 10:56
评论:(扶贫路上的兴业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