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三江 > 正文

急转弯失控 护栏插进驾驶室 三江消防破拆营救,司机无生命危险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4-20 16:00   https://www.yybnet.net/

救援现场。 今报通讯员 翟云伟 摄

今报三江讯(记者廖艳明通讯员翟云伟)4月19日上午7时许,在三江侗族自治县321国道和里三王村村口,一男子开车失控撞护栏,一条护栏直插车头。男子被困驾驶室,消防员经50分钟救援,将其救出。

据三江消防中队救援人员介绍,他们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白色小车,歪倒在路边的边坡上,引擎盖、车窗玻璃都坏了;一条又长又宽的铁护栏,从车头直接插进驾驶室。一名男子被困驾驶室,流了不少血,不停喊疼。

这段护栏顶着仪表盘、方向盘等,男子的下半身被死死卡住,但没有被护栏伤到。

救援人员立即利用液压破拆器材破拆驾驶室,扩大救援空间。经过50分钟努力,男子被解救出来。

因车辆处在边坡下,距路边还有一段距离,而担架不方便抬过来。一名消防员便把男子背到路旁,再抬上救护车。

男子自称雨后路滑,车子转弯有点着急了,突然失控,撞上了护栏。经医护人员初步诊断,男子左腿骨折,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消防人员提醒,雨后路滑,行车过程中一定要提高警惕,勿开快车。2☆

新闻推荐

三省区侗苗同胞展风情

本报记者黎寒池陈健明摄日报消息(记者韦斯敏、周枳伽、覃珩)“侗族大歌一起唱,男女老少喜洋洋。”4月4日上午,2019年柳州“三...

三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三江侗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结对帮扶显成效2019-04-15 09:47
猜你喜欢:
评论:(急转弯失控 护栏插进驾驶室 三江消防破拆营救,司机无生命危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