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三江 > 正文

女孩结伴游玩 三人溺水身亡 事发三江县富禄乡匡里村青旗渡口

来源:柳州日报 2019-08-14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记者覃乐维)12日下午4时许,三江侗族自治县富禄乡匡里村青旗渡口发生了一起溺水事件,两名女孩不幸身亡,一名女孩失踪。事情发生后,该县相关部门来到现场就此事展开了调查。昨日上午,记者从该县了解到,失踪女孩已被找到,不过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三江侗族自治县当地政府对此事进行调查后,了解到12日下午2时许,五名女孩相约乘坐电动车外出游玩。来到青旗渡口时,女孩们见天气炎热、路面灰尘较大,便相约到河边洗脚洗脸。然而由于河水浑浊,河岸边石头湿滑,一名女孩不慎落入水中,其同伴看到后想要施救,但施救不成,共造成两名女孩溺水身亡,一名女孩溺水失踪。另两名女孩则被眼前的情况吓到,骑上电动车离开了现场。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溺水失踪女孩在青旗渡口附近被打捞上岸。经查,三名溺水女孩都是三江侗族自治县富禄乡龙奋村人,一名为初中生,两名为小学六年级学生。

青旗渡口溺水事件发生后,三江侗族自治县召开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领导关于青旗渡口溺水事件的批示精神,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吸取教训,进一步加大防范溺水教育宣传力度和溺水易发区域的巡查管理力度,坚决防止学生溺水事件再次发生,确保学生生命安全。

新闻推荐

开无证车乱倒垃圾 车主两次被罚

通讯员韦德盛晚报讯使用无运输许可证车辆运输建筑垃圾,从柳北区跑到柳南区,因车身不洁又随意倾倒建筑垃圾先后两次被处罚,车...

三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三江侗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学制乐器添技能2019-08-12 09:09
猜你喜欢:
消费扶贫助增收2019-08-05 08:21
评论:(女孩结伴游玩 三人溺水身亡 事发三江县富禄乡匡里村青旗渡口)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