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三江 > 正文

三江3名女孩 溺水身亡 当地相关领导已前往 富禄乡指导开展善后工作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8-14 11:3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覃乐维

晚报讯 12日下午4时许,三江侗族自治县富禄乡匡里村青旗渡口发生了一起溺水事故,事故致两名女孩不幸身亡,一名女孩失踪。事故发生后,该县相关部门来到现场就此事展开了调查。昨日上午,记者了解到,失踪女孩已被找到,不幸的是,该女孩已没有了生命迹象。

据富禄乡当地人说,事发前曾有人看到5名女孩骑车来到青旗渡口。溺水事故发生后,大家从河里打捞起了其中两名女孩,她们被打捞起来时已经昏迷不醒。医务人员赶到现场对两名女孩进行检查,发现她们已经没有了心跳,且瞳孔放大,最终不幸身亡。

三江县当地政府对此事进行调查后了解到,12日下午2时左右,5名女生相约外出游玩。来到青旗渡口时,女孩们见天气炎热、路面灰尘较大,便相约到河边洗脚、洗脸。然而由于河水浑浊,河岸边石头湿滑,有女孩不慎落入水中,其同伴看到后想要施救,但施救不成,共造成两名女孩溺水身亡,一名女孩溺水失踪。另两名女孩则被眼前的情况吓到,骑上两轮电动车离开了现场。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溺水失踪女孩在青旗渡口附近被打捞上来。经查,3名溺水女孩均姓代,都是三江县富禄乡龙奋村人,分别为14岁的中学生代某正,15岁的小学六年级学生代某好,以及13岁的小学六年级学生代某平,其中代某正和代某好的父母在外务工。

事故发生后,三江县召开会议,传达了市相关领导关于青旗渡口溺水事件的批示精神,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汲取教训,进一步加大防范溺水教育宣传力度和溺水易发区域的巡查管理力度,坚决防止学生溺水事件的再次发生,确保学生安全。会议结束后,该县相关领导前往富禄乡指导开展善后工作。

(报料人黄小姐奖励50元)

新闻推荐

三江县总工会:首家易地扶贫搬迁点社区工会成立

三江讯(通讯员三宣)三江县古宜镇易地扶贫搬迁点南站社区日前召开首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辖区内56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

三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三江侗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危房改造大会战2019-08-05 08:47
茶园晨曦美如画2019-08-12 09:24
猜你喜欢:
暑日染布正当时2019-08-12 09:01
侗乡立秋采茶忙2019-08-12 08:56
评论:(三江3名女孩 溺水身亡 当地相关领导已前往 富禄乡指导开展善后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