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三江 > 正文

上下抓落实 稳定促和谐 三江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柳州日报 2019-09-16 09:22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通讯员龚普康)9月12日,三江侗族自治县召开全县“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暨县人民政府第四季度防范重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全县上下狠抓贯彻落实,紧绷安全弦,严把安全关,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等活动营造稳定和谐的环境。

会议强调,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向好。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各级各部门的重大政治责任,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坚决杜绝形式主义,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要强化措施、聚焦重点,全力抓好重要时期安全生产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围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这条主线,切实承担起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大责任,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消除隐患,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实现所有行业领域全覆盖,全面摸清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彻底排除和治理各类安全隐患。要把握关键,全面加强对重大危险源监控,层层把关,实行24小时全天候值守,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保持警惕,全面加强应急响应和处置工作。要完善事故应急预案和部门应急联动机制,提高应急救援队伍快速反应能力,发生险情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应对处置,确保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新闻推荐

教育扶贫惠学子

9月2日,在三江侗族自治县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一站式”服务平台,准大学生们在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手续。近年来,三江...

三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三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生军训磨意志2019-09-02 10:28
猜你喜欢:
评论:(上下抓落实 稳定促和谐 三江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