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三江 > 正文

党员带富看“六好”

来源:柳州日报 2019-09-16 09:34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通讯员莫珍世、吴海莎、杨挺)近年来,三江侗族自治县充分发挥党代表工作室作用,紧扣“六好”工作室(即建设规范好、制度完善好、日常管理好、作用发挥好、探索创新好、群众建议好)要求,做好党员带富促脱贫工作。

强化科学服务,建立党群“传声筒”。全县建有15个乡(镇)级党代表工作室,建立“543”党代表工作室服务体系,定期开展季度党代表接待日活动,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意见建议,及时进行梳理、答复和归档。

发挥优势服务,实施产业“大帮扶”。各乡镇党代表工作室积极组织党代表围绕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民生事业、基层设施建设等问题开展调研,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和平乡板六村在党代表牵线搭桥后盾单位协调下,争取各类帮扶资金共计273.5万元,通过发展竹鼠养殖、红薯粉加工、台湾泥鳅养殖、竹片加工、鸡鸭养殖、电商销售等产业,2018年为村级集体经济增加收入1.2万元。

扎根沃土服务,架起党群“连心桥”。利用多种平台组织开展遍访活动、季度党代表接待日活动、党代表走访日及“代表跟你说”“代表讲堂”等一系列活动,为党群架起一座直通的“连心桥”。据统计,2019年全县利用党代表工作室平台召开座谈会33次,党代表开展上门访问50多次,接待走访党员群众270多人次,收集意见建议54条。

新闻推荐

扶贫队员带来家人般温暖

三江侗族自治县八江镇归令村第一书记给贫困户留守老人送去中秋慰问品。通讯员容湘湘晚报讯中秋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但许多...

三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三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金秋田园美如画2019-09-16 09:27
教育扶贫惠学子2019-09-09 08:50
新生军训磨意志2019-09-02 10:28
猜你喜欢:
侗乡园丁展风采2019-09-16 09:35
评论:(党员带富看“六好”)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