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三江 > 正文

力促茶产业 高质量发展

来源:柳州日报 2019-09-17 09:38   https://www.yybnet.net/

8月下旬,全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柳州市举办,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副所长、中国茶叶学会理事长、柳州市“双百人才工程”顾问专家江用文研究员,柳州市“双百人才专家” 周智修、陈亮、陈富桥等4人应邀来柳围绕“柳州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柳州市茶业经济与品牌建设”内容开展培训。“双百人才工程专家”还与柳州市签订“国家茶产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柳州分中心技术服务协议书”。

培训过程中,专家结合茶业现状与发展趋势、茶叶品牌建设等话题,从产品、渠道、品牌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品牌定位与创建、销售体系构建等知识。与会人员还就“扶龙头、创品牌、强基地”提出建议。

培训期间,双百人才专家兵分几路,分别走进林溪乡牙己多耶楼公司育苗基地指导地方茶开发和优质苗圃选育,在三江侗族自治县东竹茶业有限公司“侗寨厨娘”打油茶体验馆为60余名三江茶艺工作者开展“茶艺与茶文化”专题培训。奔赴布央村对开展联合体建设进行实地考察,并指导茶旅结合及品牌建设。其间还前往“万亩茶园”基地,对基地的建设规划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培训活动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联合举办。

(徐剑葛智文)

新闻推荐

党员带富看“六好”

日报消息(通讯员莫珍世、吴海莎、杨挺)近年来,三江侗族自治县充分发挥党代表工作室作用,紧扣“六好”工作室(即建设规范好、制...

三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三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扶贫夜校歌嘹亮2019-09-09 08:42
猜你喜欢:
评论:(力促茶产业 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