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三江 > 正文

爱心眼镜送贫困学子 三江176名近视中学生获赠眼镜

来源:南国今报 2019-10-01 15:35   https://www.yybnet.net/

爱心人士黄凤仙与受助学生吴滢滢合影。

9月27日,柳州市茂昌眼镜连锁有限公司走进三江侗族自治县民族初级中学开展爱心眼镜捐赠活动,为该校176名贫困学生送去经精心医学验光装配的爱心眼镜,让患有近视的贫困学生眼睛“亮”起来。

捐赠仪式上,柳州市茂昌眼镜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凤仙深情拥抱贫困学生吴滢滢,为她亲手戴上新眼镜,并指导她正确佩戴和使用眼镜,科学保护好视力。

同时,黄凤仙寄语学生们,要志存高远,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一个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乐于奉献的人;要正视挫折、乐观生活、学会珍惜、学会感恩,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各种困难;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开拓创新、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了解,活动前,柳州茂昌眼镜就免费为该校1300名师生进行为期一周的视力筛查,查出176名学生存在视力问题。随即,公司马不停蹄为学生配好眼镜,并第一时间送到学校,捐赠总价值达10万余元。

近年来,该公司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秉承“扶贫先扶智、扶贫先扶志”的理念,持续关爱关注贫困学生,多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今后,我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走进校园,为更多的贫困学生解决实际困难,让学子们安心学习,感恩社会,早日脱贫!”黄凤仙说。

受助学生吴滢滢激动地说:“感谢爱心企业给予我们的真切关爱,我一定会将这份关爱铭记于心,将它化作一种前进的动力,更加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为学校和家乡争光,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社会。”

当天,广西乾珑电梯工程公司等爱心人士也向该校捐赠助学金数千元。

今报通讯员龚普康覃媛文/图

新闻推荐

三江县总工会:扎实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

三江讯(通讯员伍永平)三江县总工会日前召开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推进会,部署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会议总结了三江县今...

三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三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布央茶园之美2019-09-24 12:11
评论:(爱心眼镜送贫困学子 三江176名近视中学生获赠眼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