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三江 > 正文

三江 一批旅游项目对外营业

来源:广西日报 2019-12-06 07: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三江讯(记者/吴丽萍通讯员/李颖军)12月5日,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在三江侗族自治县投资建设的一批旅游项目全面对外营业,包括三江“百千万”旅游综合体的百家宴、斗牛场项目,三江程阳八寨景区及旅游配套服务设施提升项目等。

三江程阳八寨景区及旅游配套服务设施提升工程项目包括新建南、北、中服务区和对程阳八寨景区核心区的提升改造,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计划投资5.77亿元,项目全面建成后,将成为集原生态民族文化体验、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高品质景区。

三江“百千万”旅游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商业街、戏台、鼓楼、斗牛场、服务设施等,计划投资1.59亿元,包括“百家同盛宴,千户赛芦笙,万人观竞技”等特色旅游文化项目。

近年来,旅发集团以大项目带动大产业发展,以整合三江优质资源为基础,提升完善旅游全产业链,通过“旅游+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有力带动了三江的经济发展。截至今年11月底,旅发集团在三江已经营业的项目累计接待游客127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约6470万元。三江程阳八寨景区、《坐妹·三江》实景演出荣获2018年自治区服务业品牌称号。

据悉,目前旅发集团在三江投资建设或收购改造的项目共7个,除本次开业的项目外,还有三江旅游度假中心项目、三江风雨桥国际大酒店、三江福禄山好旅酒店等。

新闻推荐

定点帮扶工作效果好

三江侗族自治县八江镇三团村三团屯的村民,今年初通过自筹资金把鼓楼建好了,可因为缺少资金,鼓楼未能装上灯带,一到夜晚就黑麻...

三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三江侗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一线服务暖民心2019-12-02 10:15
猜你喜欢:
评论:(三江 一批旅游项目对外营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