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三江 > 正文

今日喜迎三周岁生日的工银安盛人寿广西分公司,始终以“为广西人民提供卓越的金融保险服务”为己任 用心服务客户 用爱守护八桂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8-10 13:55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6月20日,工银安盛人寿广西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公司业务明星 工银安盛人寿广西分公司代表回访柳州三江三团小学“爱立方”图书室。

南国早报记者王霞通讯员劳丹悦

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下称“工银安盛人寿”)由中国工商银行、法国安盛集团和中国五矿集团三家实力雄厚的中外股东合资组建,于2012年7月正式成立。2017年8月10日,工银安盛人寿广西分公司在南宁开业,今日公司迎来了三周岁生日。成立三年来,工银安盛人寿广西分公司始终秉承“诚信天下、勇于创新、精诚协作、追求卓越”的价值理念,扎根八桂大地,专注服务广西本地市场,以为广西人民提供卓越的金融保险服务为己任。

1产品+服务

全面满足客户

多样化需求

依托工银安盛人寿总公司杰出的产品研发能力、先进的精算核心系统、与时俱进的“产品+服务”体系,工银安盛人寿广西分公司为客户的各个人生关键阶段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满足客户日益提升的多样化需求。

一方面,该公司采取“多元渠道”的发展策略,有效推动各渠道共同发展,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个性化服务需求;另一方面,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保险姓保”的要求,坚持“高价值成长”的发展战略方针,不断壮大员工队伍,提高员工素质和能力,提升服务品质,形成了业务品质优良、队伍健康向上、客户口碑卓著、合规安全稳健、渠道合理顺畅的良好发展局面。朝着打造广西区域最强寿险公司的奋斗目标更进一步,奠定了今后长远发展的坚实基础。

据介绍,工银安盛人寿广西分公司目前业务已覆盖广西14个地市,在工商银行各网点均可办理业务,并于2018年成立了柳州中心支公司,拓展实体服务区域。

截至今年6月末,工银安盛人寿广西分公司累计承保保额已达170亿元,现有个人有效客户近5万人,累计完成理赔服务1200多件,赔付金额约960万元。坚持“以人为本”是该公司不断实现自我突破的重要动力,公司现有从业人员近700人、合作专业经纪代理机构5家、合作专业经纪代理机构人员达2.1万人,为满足八桂人民的金融保险需求、促进保险事业发展、提高当地就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工银安盛人寿广西分公司高度重视对客户合法权益的保护,在长期以来的客户服务满意度评价中,基本处于优良水平,开业三年来未发现违规销售引发的投诉问题。

2创新+优化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工银安盛人寿广西分公司坚持“保险姓保”的经营理念,坚守服务八桂人民的承诺,大力发展健康保障类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服务,满足广西人民日益增长的保险保障需求。2020年,该公司健康保障类产品累计销售2505万元,为客户提供了御立方五号、御如意、御享颐生、e+保等明星主打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

今年以来,为应对新冠疫情的影响,工银安盛人寿广西分公司主动升级服务内容,迅速推出多项应对措施,拓展了多种客户服务渠道。客户可以通过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359及微信服务号、“满e保”App获得投保理赔等全方位服务。同时,在工商银行遍布全区各地市的430多个营业网点和便捷的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渠道,该公司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满足客户日益提升的多样化需求。

工银安盛人寿与时俱进优化产品与服务。新冠疫情发生后,公司将17款重大疾病保险产品的保险责任,扩展至确诊首次罹患重型或危重型新冠肺炎的额外给付保险金。工银安盛人寿广西分公司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理赔,帮助客户渡过难关。今年,该公司重磅推出“重疾先赔服务”,为符合条件的重疾确诊客户进行快速审核并支付理赔款,缓解客户的治疗资金压力。

为了支持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工银安盛人寿创新推出“护医天使”医疗险,为赴湖北和在湖北一线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赠送每人100万元的免投保寿险保额。

3爱心+用心坚持“高价值成长”发展路线

服务客户之余,工银安盛人寿广西分公司不忘初心,持续开展保险扶贫公益活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该公司秉持“扶贫先扶智”的理念,于2018年向柳州三江侗族自治县八江镇三团小学捐赠了一座“爱立方”爱心图书室,目前已为学校近百名学生捐赠图书超过4000册、视听学习设备11套。公司每年都对三团小学进行回访捐赠,持续关注学校及学生的发展和需求。

在不久前举行的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南国早报承办的2020广西金融服务百姓口碑榜评选活动中,工银安盛人寿广西分公司荣获“百姓满意保险公司”“社会责任典范保险公司”两个奖项,这与公司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使命密不可分。

今年适逢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8周年,为回馈客户的支持与厚爱,近期工银安盛人寿广西分公司开展“传心意、享安康”司庆三周年客户服务节活动,推出了“心服务”“心关爱”“心健康”“心食尚”活动,真诚回馈客户,为客户提供更贴心周到的服务。

工银安盛人寿广西分公司在广西保险市场历经三年的辛勤耕耘,根植八桂大地,用心服务,用爱守护,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和信任。该公司表示,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以梦为马,逐梦前行,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定“高价值成长”发展路线,推动保险产品服务创新、提升保险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服务八桂大地人民群众、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发展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做出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柳州市新增两家医院

日报消息(记者宋美玲)7月13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公布了175家独立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医疗卫生机构名单,截至7月26日,全区核酸...

三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三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巾帼学艺促就业2020-07-27 10:28
评论:(今日喜迎三周岁生日的工银安盛人寿广西分公司,始终以“为广西人民提供卓越的金融保险服务”为己任 用心服务客户 用爱守护八桂)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