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三江 > 正文

入秋“拉锯大战”开启南宁气温将回3字头 但冷空气很快又要来刷存在感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9-28 13:53   https://www.yybnet.net/

秋来田园美。近日,雨后的三江侗族自治县独峒镇林略村云雾缭绕,景色清新。龚普康摄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阮萃)这几天的气温起起伏伏,两天凉,一天热,冷空气一来,气温又被打压下去。气象部门表示,这样的天气要持续到9月底。

在冷空气和雨水的助力下,广西气温比较凉爽,桂北一带气温最高在20℃以下,而在广西南部,除了东兴、防城港、博白等地的气温达到27℃外,其他地方基本在25℃以下。以南宁为例,9月27日,凉爽的天气令人感觉很舒服。

不过,冷空气力度并不强,28日,冷空气撤退,副热带高压开始反扑,广西气温逐渐回升。南宁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黄莉表示,29日,南宁最高气温将回升到32℃左右,桂北气温上升到2字头。

30日,冷空气再次来刷存在感,阴雨天在全区铺开,桂北、桂中将有中雨、局部暴雨,桂南有小雨。各地气温略有下降。

此外,今年第13号台风“鲸鱼”于27日上午8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预计“鲸鱼”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27日~29日白天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强热带风暴级(10~11级)。但“鲸鱼”未来对我国无影响。

新闻推荐

罗汉果喜获丰收

9月23日,一名妇女在三江侗族自治县高基瑶族乡冲干村大田屯自家门口销售罗汉果。金秋时节,高基瑶族乡的罗汉果迎来丰收季,该...

三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三江侗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梯田染金秋色美2020-09-21 09:54
猜你喜欢:
扶贫专列进侗乡2020-09-28 10:32
评论:(入秋“拉锯大战”开启南宁气温将回3字头 但冷空气很快又要来刷存在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