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成县新闻 > 正文

经济时讯 西南管道天水输油气分公司爱心助学暖人心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1-03 02: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陇南讯(记者周者军通讯员陈东平)近日,西南管道天水输油气分公司在成县抛沙镇唐坪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师生们送去了羽绒服、书桌、电脑、打印机、乒乓球桌等生活物资和教学设备。

“西南管道天水输油气分公司送来的爱心物资,不仅解决了我们教育教学中的实际困难,同时也在学生幼小的心灵里播下了感恩的种子。”抛沙学区负责人感激地说。

据了解,经认真调查摸排,西南管道天水输油气分公司确定此次爱心助学活动资助学校为秦安县、张家川回族自治县、礼县、康县、成县等5个县的多个学校,捐赠物品包括教学桌椅、书包、电脑、打印机、多功能音响、床、办公桌椅、乒乓球台、炉子、羽绒服等。

“施工过程中,我们多次到管道沿线学校了解情况,根据师生的实际需求采购捐赠物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社会各界积极支持农村教育,关爱山区学校的孩子们。”西南管道天水输油气分公司成县输油站工作人员介绍。

多年来,西南管道公司天水输油气分公司通过修建伴行路、水工保护等多种形式,勇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在不断促进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受到群众好评。

新闻推荐

浅谈农村学校家校沟通互动的重要性

◎宋朝霞目前,农村教育正朝着全面、均衡、科学的方向发展,各项政策支持和软硬件设施都有了很大的改观,但是农村学生的发展进步仍然存在着一些问题,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相互融合还没有完全形成,学校、...

成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小镇文昌■陈文生2017-12-12 10:06
评论:(经济时讯 西南管道天水输油气分公司爱心助学暖人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