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成县新闻 > 正文

发挥民航优势,助力全域旅游融合发展 访甘肃航空西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甘生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4-14 02: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李董

近日,“成县创建全域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座谈会召开。座谈会上,多位业内知名专家纷纷发言,交流思想、汇聚力量,共话全域旅游融合发展大计。就此记者采访了甘肃航空西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甘生。

“成县文化底蕴丰厚、旅游景观众多,且拥有得天独厚的区域地理优势,是陇南旅游产业的一块儿风水宝地。”李甘生这样评价,“此次全域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论坛的召开,将对建设全域旅游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全省全市要一起重视全域旅游的发展,更要在资源利用上做文章,助力成县全域旅游产业融合、打造以成县为基地的贯穿陇蜀、链接甘陕的最美生态旅游线路。”

“时间回到10多年前,因为交通的限制,以及打造景区的力度不够,很少有游客愿意来陇南游玩。”李甘生说,“如今的陇南,‘铁公机\’便捷了群众的出行,基础设施、旅游景区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成县西狭颂为代表的旅游景区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李甘生谈到,在经济全球化浪潮下,要想实现全域旅游产业融合,我们一定要充分利用先天自然景观优势、打造本土文化品牌,将旅游系统化、产业化的有机融合。

就如何以陇南成县机场的开通为契机促进全域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李甘生提出要立足成县优良的投资环境和丰富的文化、生态、旅游资源优势。只有将资源与文化、生态等旅游资源要素紧密结合,旅游产业才能得到有力的发展,全域旅游才能得到延伸。

新闻推荐

推进旅游与文化产业深度融合 成县召开全域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论坛

本报讯(记者马海涛李董)4月10日,成县全域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天佑出席论坛并作主题演讲,副市长、成县委书记李祥,陇南师专校长刘先春等出席论坛。高天佑指出,成县在发展全...

成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发挥民航优势,助力全域旅游融合发展 访甘肃航空西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甘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