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成县新闻 > 正文

成县多措施保障项目建设落地开花 今年计划完成投资28.1亿元 开工项目48项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4-19 01:27   https://www.yybnet.net/

成县讯近年来,成县按照“抓主抓重、有的放矢、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多种举措,有效破解了项目建设中征地拆迁难、资金筹措难、统计入库难等问题,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成县成立了重大项目现场指挥部,严格落实重点项目一个项目1名领导一个协调保障组的要求,采取领导包抓、现场协调、督查通报、观摩促进、并联审批等机制,盯住破解规划、土地征迁、资金和项目手续等方面的瓶颈,采取超常规措施抓协调、抓落地、抓调度、抓建设,促进甘肃厂坝公司300万吨采选扩能工程、陇南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园二期、顺通物流园二期、成县职业教育实训园一期、北关片区棚户区改造、东河生态治理等项目,限时完成征地拆迁扫尾和遗留问题化解。积极对接争取国家开发银行专项扶持贷款资金,主动加强与大型企业集团的项目合作,多渠道融资推进旧城改造、新区建设、西狭颂养生小镇等项目早落地、早投用。

截至目前,成县2018年投资项目清单建设项目89项(续建36项,新建53项),总投资91.9亿元,2018年计划完成投资28.1亿元,开工建设48项,项目开工率53.9%,完成投资2.04亿元。(豆旭辉)

新闻推荐

重庆55岁女侦查员即将退休仍在巡逻 曾是县局首位配枪女警

即将退休的女侦查员张小玲(右)和她的丈夫陈华平。 丰都县公安局供图重庆市丰都县公安局55岁女民警张小玲,从警长达35年,是一名少有的女侦查员,5月23日即将退休。可退休前,她不但没有准备“养老”,...

成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成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县多措施保障项目建设落地开花 今年计划完成投资28.1亿元 开工项目48项)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