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成县新闻 > 正文

省人大调研组调研陇南市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6-15 01: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建芳)近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李世红,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省老龄工作办公室主任卢琼花带领的省人大调研组,来陇南市调研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并召开座谈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荣一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副市长尚桢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深入武都区江南怡和小区、城关新村老年人活动中心、安化镇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徽县老年大学、成县综合福利院、成县陈院镇梁楼村互助老人幸福院等地,详细了解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李世红指出,陇南市重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的宣传,在社会上营造了养老、敬老、孝老的良好氛围。同时重视养老服务体系构建,使老年人能够老有所为。李世红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突出地方特色,保障服务体系,强化市场参与,创新养老模式,让老年人生活更幸福。

尚桢汇报了陇南市老年人权益保障贯彻实施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汇报。他说,陇南市将继续夯实基层基础设施,多方协作联动,努力提升养老服务水平。同时鼓励多方参与,健全维权体制机制,逐步完善养老服务体系,为老年人健康快乐养老提供强有力保障。

新闻推荐

深圳援甘十周年记

瞿能友在汶川特大地震十周年来临之际,适逢甘肃省陇南市崔市长一行来深看望援建干部,我激动不已,昨夜辗转难眠,近三年援建的那...

成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人大调研组调研陇南市老年人权益保障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