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成县新闻 > 正文

宪法宣讲作报告—成县环保在行动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8-11 01:05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宪法意识,切实提高依法行政能力,迅速掀起学习宪法的热潮,近日,成县环境保护局开展了“宪法宣讲作报告—成县环保在行动”主题宣讲活动,活动邀请成县司法局王京律师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宪法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对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投票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作了宣讲;围绕充分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宪法修改的过程、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宪法修正案精神实质等方面进行解读。

学习宣讲活动要求大家把学习贯彻宪法作为一项长期任务,积极开展自学,在工作中自觉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自觉当好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积极宣传者和坚定捍卫者。

通过这次学习宣讲活动,环保局干部职工对宪法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宪法的修改,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高党的长期执政能力都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四个服从”,坚定不移地维护宪法作为根本大法的权威地位,增强宪法意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在法治引领下不断开创环境保护工作的新局面。

新闻推荐

成县民警勇救落水男子

兰州晚报讯(首席记者孙建荣通讯员张平良)近日,成县公安局河东派出所、特巡警大队快速出警,及时救助一名外地轻生男子,避免了...

成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宪法宣讲作报告—成县环保在行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