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成县新闻 > 正文

【青岛·陇南 东西协作谋脱贫】青岛爱心协会在成县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8-13 01:08   https://www.yybnet.net/

成县讯(通讯员刘忠祥)近日,共青团青岛市城阳区菩提树爱心协会有关人员代表青岛多家爱心单位和企业,在成县黄陈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捐赠仪式上,共为60名学生捐赠了现金及保温杯、书包和运动服等。同时,青岛爱心单位和企业还将为黄陈镇基层教学点配备体音美术器材及图书,对小学教师进行培训,给全镇900余名学生提供统一服装等。

捐赠仪式结束后,青岛爱心企业还前往苇子沟和刘家沟小学考察。

新闻推荐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成县:“亮牌上岗”改进工作作风

成县讯(通讯员陈昉昉)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群众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近日,成县各单位统一制作了工作人员实名制胸牌...

成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陇南 东西协作谋脱贫】青岛爱心协会在成县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