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成县新闻 > 正文

再战“双十二”陇南市电商喜获丰收

来源:陇南日报 2018-12-1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陇南市电商销售额1786万元

本报讯(记者王芳)12月14日,记者从市电商局获悉,“双十二”期间,陇南市电商喜获丰收,苹果、花椒、核桃、蜂蜜等农特产品的销售额达1786.83万元。

为充分利用“双十二”购物狂欢节营销契机,加大电商产品销售量,陇南市电商创业者通过明确分工组建团队、集优势资源抱团发展、各具所能发挥团队优势,用专业化团队的力量提高网店运营能力和服务效率,实现网店经营水平持续提升,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吸引了大批的消费者前来购买。

在本次“双十二”促销活动中,成县陇小南网货供应中心推出限时促销活动,同时联合甘肃金麦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县家裕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成县鑫园中药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多家网货生产企业,开展爆款网货促销活动,从手工挂面单品突破,到核桃仁、桔梗菜、蒲公英茶等多款产品全面热销,当天实现销售额174.16万元。

此外,礼县以苹果为主的多家网店依托“双十二”,在天猫、淘宝、京东等网络销售平台积极推介礼县苹果,销售额突破183万元。

“陇南市除天猫、淘宝等大平台交易成绩显著外,在微信朋友圈、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都有交易,线下实体店也大力开展促销活动,吸引了更多消费者关注购买,有效地促进了陇南市‘双十二’销量。”市电商局副局长张雷雨说。

礼县:总交易额286万元

礼县讯(通讯员王书昉)今年“双十二”前夕,礼县电商开展了互动预热“双十二”大促活动,“双十二”期间再创佳绩。

据了解,今年礼县参加“双十二”大促的店铺共112家,总交易额达286万元,其中线上销售额188万元,线下销售额98万元。

销售前三的企业依次是礼县远亮果蔬电子商务公司,销售额达92万元;甘肃良源电子商务公司,销售额达78万元;礼县乾宇电子商务公司,销售额45万元。销量最大的单品依然是礼县花牛苹果,销售额达278万元,京东绿美鲜城旗舰店仅五分钟销售额就达13万元。

武都区:总交易额1238万元

武都讯(通讯员杨榛榛)今年“双十二”,武都区全区104家网店在天猫、淘宝、1688、拼多多、微店等20余个平台开展促销活动,实现总交易额1238.94万元。

据悉,武都区通过向参加“双十二”活动的网店补贴网销宝(1688网店)、直通车(天猫、淘宝网店)费用和活动期间物流快递费用等方式促进网店引流、转化,降低营销成本,提高销量。经过9日、10日、11日3天预热,截至12月13日0时,全区总交易额1238.94万元,其中线上交易额818.94万元,线下交易额420万元。

通过在陇南产业带入驻网店采取限时促销、单品打折、单品一口价、单品包邮、单品限购等活动,武都电商在PC端和移动端双渠道推广农副产品,抓住“双十二”巨大流量,提升农产品竞争力和购买转化率,帮助商家产品拓宽销售渠道、提升销量。天猫、淘宝、拼多多、微店等零售网店通过在店铺加挂“双十二”活动标志,参加各平台“双十二”官方活动等举措,开展满就送、打折促销、店铺红包等促销手段,销售花椒、橄榄油、中药材、蜂蜜、茶叶、小杂粮、食用菌等农特产品。

文县:网商销售额突破200万元

文县讯(记者刘玉玺)记者从文县电子商务中心获悉,继“双十一”之后,文县“双十二”电商扶贫业绩再创新高。

据悉,12月12日,文县电商企业和个体网商、微商共计32家参加了“双十二”购物狂欢节活动。据当日不完全统计,全县网商线上线下销售额突破200万元,线上同比增长35%。

据了解,为参与“双十二”年终促销活动,文县电子商务中心提早准备,加大宣传,提前预热,淘宝卖家、微商等在“双十二”当天销售蜂蜜、纹党参、茶叶、辣椒面、核桃、花椒、腊肉、柿饼等特色产品23种。

成县:总销售额504万元

成县讯(通讯员高鹏)今年“双十二”期间,成县电商总销售额达504.59万元,其中线上276.2万元,线下228.39万元。“双十一”销售火爆的成县手工挂面、核桃系列产品以及药食同源产品(桔梗菜、蒲公英茶)、土鸡蛋、木耳等产品依然占据销量榜前列,销售前三的电商企业分别为甘肃陇小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县鑫园中药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成县家裕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据了解,今年“双十二”活动期间,成县通过网货供应平台、网络销售平台、物流配送平台、宣传展示平台、大企业小网(微)商销售团队等“五大主体”通盘合作,网商、供货商、服务商“三商”联动,企业发力、政府助力、网商合力,通过电商产业链各环节从业者全员参与,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打赢电商发展整体战、融合战、质量战和全域战,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促销,进一步提高了总体销量。

新闻推荐

实现农民富农业强农村美的路线图

11月22日,成县苏元镇大坡村小朋友们在乡村道路上嬉戏。今年以来,成县大力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了水、路、房、电、网“...

成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巴蜀十载成诗圣2018-12-12 03:28
猜你喜欢:
评论:(再战“双十二”陇南市电商喜获丰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